青峰2019年第三次水逆對12星座影響

每每提到水逆,12星座無不“聞風喪膽”。其實水逆也並沒有那麼可怕,不過是水星逆行,這樣一種星像變化而已。水星逆行本身是不會給我們帶來厄運的,這點無需質疑。

那麼水逆之所以讓12星座這麼害怕,是因為在水逆期間,很容易將一些事情激化。當你覺得某些問題被隱藏,或是因為你的拖延而沒有得到及時的處理時,就會在這段時間更容易爆發,從而擾亂了你正常的生活節奏。但是你要知道,這些問題一直都存在,只不過在水逆的這個節點爆發,所以很多人很自然的覺得水逆就是會給自己帶來厄運。

2019年第三次水逆即將上演,又會對12星座帶來哪些影響,哪些星座需要格外注意呢?

2019年第三次水逆

目前水星已經來到了天蠍座,並且會在31號,從天蠍座開始,為期20多天的逆行。此次逆行的週期比較長,而且正值年底階段,此次水逆的影響力和範圍也會更大。而天蠍座在水逆之前會有一次新月,新月過後水逆接踵而來。在新月強大的能量下,自然會催動此次水逆的能量更加強大和深遠。所以此次水逆,可能會是今年最強的一次水逆。而在水逆期間,天王星也會開始逆行,並且在天蠍座的相鄰星座。與此同時,在水逆期間還有一次滿月和一次乙太陽、土星、冥王星、天王星帶來的四分。所以此次水逆,12星座需要格外的謹慎和專注。

年度最強水逆對12星座情感的影響

既然被稱為年度最強水逆,自然是因為此次水逆不僅會對12星座的日常帶來影響,對於感情方面的影響要更為深遠。具體的影響如下:

如果你是有伴侶,並且剛剛交往,那麼此次水逆會讓你發現一些感情上面的不穩定性。比如你會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你們之前到底有沒有未來?對方到底愛不愛你?這樣的質疑會時刻顯現。

如果你是單身的星座,那麼在水逆期間,有些星座依然會有很好的桃花運,但是你們並不會特別快的發展,一切可能會保持在萌芽的階段。而有一部分星座的桃花運就比較暗淡,並且孤獨感會更加的強烈。

如果你和伴侶之間的感情比較穩定,那麼這段時間會有很多現實的問題出現。比如有子女的星座會因為子女的生活和學習等方面的問題產生激烈的討論。比如,有結婚打算的星座,也會因為雙方家庭和一些現實的問題出現矛盾。

年度最強水逆對12星座事業的影響

年底都是各行各業衝刺業績的階段。所以這段時間雖然大方向上,市場表現可能會比較冷淡,但是你的忙碌程度一點都不會減少。此次水逆對12星座的事業影響如下:

忙忙忙,這可能是你最真實的感受。尤其是對於那些身兼多職,或是在多個領域都有投入的星座來說,你們會感覺到特別的忙碌。可能哪一頭都兼顧不好,這種問題可能早就出現,也許是你的貪心也好,也許是你放不下也好,但是如果你不能專心放在一件事情上,很容易在這個時間段出現問題。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變得比較緊張,水逆不會給你帶來太好的情緒,但是會給你帶來更多的訊息。這段時間你會聽到很多的流言蜚語,各種真假,只能自己辨別了。

水逆期間12星座很難集中註意力,同時記憶能力也會比較弱,所以你會很容易忘掉一些事情,也容易在某些重要的事項上出錯。除了謹慎只能再謹慎一些。

青峰結語

除卻以上影響外,在生活中,12星座還要注意電子設備通訊設備的養護。在出行方面比較容易出現延遲,或是意外的小傷害,做好提前量,也做好出行的準備,注意交通安全就好。水逆還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懷舊的情緒,舊事舊人可能會出現,還可能會被舊事重提,這都是需要你做好心理準備的。水逆並不可怕,激發出問題,我們努力解決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