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2019年9月白羊座桃花運

結合上升及太陽星座,輕鬆提昇運勢準確度

白羊座

9月對於有伴侶的白羊座來說,感情會經歷現實的考驗。上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們可能會為一些日常瑣事產生分歧,可能彼此還不能習慣大家的生活習慣與模式,還需要一定時間的磨合,這也在提醒你包容、理解對方,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抓狂,或者耍小性。中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可能會發現對方的某個秘密,或者看到你們之間存在的某個問題,你可能會主動與對方去談論相關方面的問題,你也會樂於與對方傾訴你的內心;你也可能會開始反思自己是否在這段感情裡過於強勢。下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們可能會需要面對很多現實層面的問題,從而讓你們關係變得比較緊張,部分人的親密關係甚至會遭受到來自長輩的否定,你可能會重新思考你們到底是否適合,部分人可能會選擇結束一段感情。

9月對於單身的白羊座來說,感情運勢平平。上旬開始這段期間,你的重心可能都會放在工作層面,而無暇顧及脫單的問題,即使有人向你表達好感,你可能對對方也沒有什麼感覺;你可能會感受到家中長輩的催婚壓力,這也可能會讓你產生逃避心理。中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可能會對身邊某個人有好感,但你可能會考慮比較多的細節問題,從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部分人可能會被同事表白,你也會發現自己與對方挺聊得來。下旬開始這段期間,你可能會在異國他鄉遇到比較欣賞的異性,但也可能僅僅停留在有好感的層面;部分人可能會基於現實的壓力而妥協自己去進入一段沒有感情基礎的親密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