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19年8月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每天的生活都是新的

新鮮感是這個月的主題!不管生活、事業還是感情,找到新鮮感就找到了樂趣和成就。

月初新月加固了自信和能量,幹勁十足效率也高,投標、競爭勝率可觀,還會主動請纓挑戰高難度任務。變換思路和風格,嘗試多管齊下,在頭腦、文案、創意領域遙遙領先。水星順行在居家位置,適合盤點加收尾,加速某些事的進程,把之前的遺留問題解決好。不過上旬要注意財務問題,若有風險性投資或大額的交易行為一定小心謹慎,容易賠本。在爭取加薪或紅利方面莫冒進,尤其別有不符合規範的行為,最忌賭徒心態。

11日木星順行,有利長途出行,申請移民、留學深造或出版、法律、境外客戶事宜,會有跨行業、跨領域結盟,遠方傳來好消息。15日滿月發生在友情社交宮位,中旬是應酬邀約最忙碌的時候,一定要提前安排時間方案,否則之後不但手忙腳亂,還可能引發一系列健康問題。跟某個組織、朋友會進一步明確關係,要么正式合作要么劃清界限,若發現自己被人利用或是有損友產生不利影響也會儘早割裂。工作中關於宣傳推廣、線下活動、市場營銷等事宜拍板定案。

下旬火星和金星太陽都相繼換座,職場雜事更多,也可能有人事調整或組織、方向變動,你所負責的內容、團隊成員、策劃方案都可能改變,也或者是​​有人突然離職、公司有變故等等。要打起精神調整好心態,避免過勞、免疫力降低、皰疹、頸椎等問題。感情前半月有機會,這是一個新的開始,需要你放下成見或之前的固有印象,好好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