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精2019年7月白羊座運勢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白羊座

事業運

月初事業方面要注意內心容易缺乏自信或者想太多,或者得不到家人支持理解等,其實會有幕後貴人的幫助,或者自己沉下來思考會想明白,從而幫助自己下決定。職場方面依舊比較忙碌,創作型工作量增大,可能會為工作推掉朋友邀約。下半月才華能力會凸顯出來,有機會在這些方面體現自己的能力,也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容易獲得額外的福利好處,也有應酬類的活動。部分羊有機會加薪,或參加重要飯局,工作合作多。

感情運

單身:上半月可能有家人會介紹對像給你,或者註意在上班住家附近的桃花,或者有認識的人慢慢有了感覺。部分羊羊會有舊人逆襲。下半月容易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這個人也可能出現在各類活動中,有才華有魅力等。

非單身:上半月會想要宅在家裡二人世界,也很適合見家長,或者一同處理房屋有關的事情。下半月激情浪漫度提升,也很利約會和備孕等。

財運

上半月可能有來自家人或者房屋土地所得財運,花錢方面會比較謹慎精打細算。投資財運方面一般,生意偏財運方面依舊要靠長輩或上司的幫助。容易獲得內部消息。下半月社交花銷增多,金錢方面的競爭力增強,多勞多得,同時手氣變好,也容易中獎。投資財運方面不要亂聽朋友的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