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15道題預測你最近的愛情走勢

想知道你的愛情走勢最近會出現怎樣的波動嗎?那就測試一下看看吧。

1、做白日夢給你的感覺是: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跳2

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跳3

2、你的白日夢內容大多是:

和事業有關——跳5

和感情有關——跳3

3、下面事情你最想成為現實的是:

突然成為大富豪——跳6

突然變成萬人迷——跳4

4、如果突然變成萬人迷,你首先要做的是:

買很多漂亮衣服——跳5

談戀愛——跳6

5、你認為自己想要的生活:

總有一天會實現——跳8

永遠實現不了——跳7

6、如果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你會:

拼命的努力——跳8

不惜用手段——跳7

7、你總是會在什麼時候發呆:

無聊的時候——跳9

工作的時候——跳10

8、你更希望自己和戀人的關係是: (可以假裝有戀人,然後選一下)

家人——跳12

朋友——跳11

9、你每天都會做白日夢嗎:

是的——跳14

不是——跳13

10、下面和你的白日夢比較符合的是:

電視中或其他人的狀況——跳11

自己憑空想像的——跳15

11、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的確有——跳B

從來沒有——跳12

12、下面你比較想要的是:

永遠的生命和財富——跳A

永遠的美貌——跳14

13、你覺得自己在性格方面是個很優秀的人嗎:

的確如此——跳B

從來沒有——跳15

14、你想讓一個人完全的瞭解你嗎:

是的——跳E

不是——跳A

15、戀人突然要和你分手,你覺得原因可能是:

愛上了別人——跳C

得了絕症——跳D

你的選擇是:

A的你

保守的你在感情投資時超級謹慎小心,在開始戀愛以前一定會算計好對方是否是合適的人選,一旦放心去愛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以為這樣就會得到同等的回報。

最近你的感情正呈現出下滑的趨勢,如果你們已經交往了很長時間,那你一定要開始小心,在愛情裡你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而忽視了對方的需要,也許戀人掩飾得很好,但總是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很可能會跌至穀底,無法挽救。如果是單身的話,那麼最近不易開始新的戀情,因為會很難長久。

B的你

在大家眼中你並不是個花心的人,可實際上你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同時應付很多愛人,並且使這些人幸福快樂,在你的生命中一定出現了很多異性知己,你認為這對你的愛情不會有絲毫影響,但戀人的感情卻是很自私的。

你的感情曲線近期會出現反復波動的現象,如果你打算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還是要注意和異性朋友的距離,免得因為缺乏溝通和戀人出現不必要的爭吵。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你一定要注意身邊的朋友,因為這些人中很可能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C的你

能和戀人相處得像家人一樣,你一定具備了溫和忍讓的性格,不過感情本來就不是兩個人的戰爭,無所謂誰輸誰贏,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忍讓一下又何妨。

恭喜你,正是你這份用心良苦才會讓感情一直呈現出平緩的走勢,如果你是真的愛對方,那就不要斤斤計較,否則很可能會由小矛盾發展成無法彌補的裂痕。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那麼你最近大概不會有新的戀情,即使遇到合適的人也會因為你的粗神經而擦身錯過。

D的你

也許在外在條件上你不是個萬人迷,可在性格上你絕對穩坐最佳戀人的第一寶座,即使有了公開的戀愛對象,可還是會有不斷的異性緣出現。

所以短期內你的愛情運勢是呈曲線上升的狀態,如果還沒有確定交往物件的話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但如果你已經有了戀人,還是要小心為妙,不然很可能會因為混亂不清的感情而惹麻煩的。

E的你

如果已經開始戀愛的話,那麼一定要重新考慮這份感情,你的感情曲線呈現出斷斷續續不完整的狀態,是因為對方很可能並不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類型。

不論兩個人誰的身邊出現可能交往的物件,你們的感情都會出現中斷點,顯然這份感情是很沒有保障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很多的付出才是這份感情得以繼續的主要原因,如果還是單身的話,那最好還是放棄眼前的物件為好,因為這段感情對你來說會是很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