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4.12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你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來利用你的才能來增加你的收入潛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一定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成就,但這將是一個緩慢、穩定的過程,而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另一種可能是,你對自己的商業頭腦更有信心,而最終,你將吸引到一個極好的機會。你可謂是點石成金!

金牛座

你可能會因為職業上的成就而成為聚光燈下的人,或者你可能會受到老闆或其他貴賓的額外關注。這都是因為你在職業生活中使用了自己不同尋常的天賦。通過展示你所能提供的獨特的東西,你不僅會讓自己對公司更有價值,而且還會吸引到那些能幫助你提升的人的關注。

雙子座

因為你更能向你的伴侶展示你最私密的自我,這將讓你們關係變得比你現在更親密。在與伴侶分享一些你以前可能從未分享過的東西的機會中,你會向你的伴侶傳達這樣的信息:你對TA有絕對的信任。你現在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願意表現得越脆弱,你們的感情就越堅不可摧。你會感覺到內心的充實。真幸運!

巨蟹座

如果你想獲得風險投資或私人投資者來幫助為業務提供資金的話,那麼你今天可能會有意外的好運氣。或者,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可能會有關於你的福利待遇、獎金甚至新股票期權的消息。利用從您的福利中產生的任何新的融資機會,因為從長遠來看,這是相當有利可圖的。

獅子座

合作夥伴對你的信心,會給你很大的驅動力,讓你走向你的最重要的職業目標。TA可能會提供獨特的視角幫助你看到你自己常常會忽略的品質。通過這個方式,你的伴侶將是偉大的,TA提醒你不僅你擁有能力、知識,同時還擁有愛,這些都是生命中的祝福。

處女座

一個不尋常的工作機會可能會出現,如果有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好好利用它。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辦公環境將發生積極的變化,比如新的同事加入團隊,或者你用於執行工作的設備升級,無論是新電腦還是其他設備,最新的技術將使你的工作比以往更容易完成。

天秤座

你可能會從伴侶那裡聽到關於金融問題的好消息,比如TA將得到豐厚的加薪或獎金,如果是這樣,你們倆都要慶祝一下。另一種可能是,你的愛人會得知TA從親戚那裡繼承了金錢或財產。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這對你們倆的物質生活質量都有長期的積極影響。太棒了!

天蠍座

一個新的商業機會可能會到來,在幾個方面對你非常有益。首先,這將會直接帶來財務上的進展,並將產生長期的積極影響;它不僅僅是一筆支出。如果一個新的業務合作夥伴或客戶簽署了合同,那麼今天你將有優勢。只要你們兩個真心實意地關心彼此的最大利益,並且會很好地合作。

射手座

你可以考慮在健康上多做些投資。不僅是形式上的。比如,你可以加入健身房會員或為家裡購置鍛煉設備;你也可以聘請營養學家、私人教練或其他保健專家來幫助你根據自己的需要量身定做最佳的健康方案。這筆錢會花得很值得。

摩羯座

愛的氛圍圍繞著你!你可能最近遇到了一個特別的人,現在正在和TA約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意識到你的感情已經不僅僅是友誼了。事實上,你可能已經陷入戀愛中。TA不僅是一個忠誠的、感性的、聰明的人,而且也是一個你可以想像和TA一起度過餘生的人。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會受到啟發,在創造性努力上取得穩步進展。

水瓶座

你可能有機會在家里或通過房地產賺錢。另一種可能是你和一個親戚正在悄悄地討論一起做生意的可能性。如果此計劃成功(而且應該成功),那麼你可以期待建立長期、穩定和可預測的聯盟關係。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有時可能是一個棘手的命題,但對你而言,只要你繼續探索,就能找到兩全其美的方式。

雙魚座

如果你有一個公司,並且有自己的網站來宣傳產品或服務的話,那麼今天將會是非常有利可圖的一天。另一種可能是,你將準備啟動和推出一個網站、社交媒體活動或其他互聯網相關的努力。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預料它會大獲成功。各種類型的交流都是受歡迎的,也可能會帶來好的成果。最後,如果你打算簽訂合同,那麼你的前方也是綠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