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4.11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在工作中保持低調,因為冥王星,在你的事業宮,它將與位於你的個性宮的太陽相衝。VIP可能不會像你一樣,對重要項目有熱情,所以最好不要討論。集中精力收集事實數據,構建案例以贏得稍後的支持。計劃好下班後的社交活動,因為金星會與你的守護星火星相合,並將你的想法轉化為快樂和激情。與你的伴侶、愛人或朋友一起按摩或共進一頓飯會幫助你放鬆。

金牛座

國際和學術事宜將吸引你的注意,但是位於你的學習和旅行宮的冥王星將會和太陽相衝,所以如果你申請了大學如雪資格或者研究生入學資格,又或者遇到了護照或簽證方面的問題的話,那麼某些權威人士或者政府官員可能會為難你,給你壓力。今天不必聯繫任何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先整理思路。給自己一些享受樂趣的時間,因為你的守護星金星將會與火星相合。下班後出去約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麼儘管去做好準備遇見新朋友吧,畢竟你的顏值和魅力會帶來高度的回頭率。

雙子座

如果想向你在俱樂部或商務酒會上認識的人借錢的話,那麼你最好等一等。位於你的共享財務資源宮的冥王星將會和位於你的商務合作宮的太陽相衝,所以你遇到的與錢相關的人士可能會比較難相處。為增加你成功的機率,那麼你最好繼續潤色你的申請表,盡量做到完美。當一天的工作結束,不如去做做按摩和Spa,因為火星和金星會完美相合,有助於你們享受所有的快樂。

巨蟹座

太陽位於你的職業宮,它將與位於你的承諾關係宮的冥王星相衝,所以你可能會覺得在職業義務和你的感情和家庭中被拉扯。業務合作夥伴可能會批評你的領導風格或與你在戰略上有所不同,你可以通過迴避和拖延敏感的討論來幫助解決問題。在一天結束的時候,與你的愛人共進晚餐,或者邀請朋友參加藝術籌款活動,讓你的注意力從工作中轉移,因為火星和金星的熱切相合會帶來美好的時光。

獅子座

你的守護星太陽位於你的國際和擴張領域它,將挑戰位於事業宮的冥王星,所以與其向懷疑的管理人員提出新的想法,不如利用這一天繼續當前的任務。辦公室可能有人強烈反對國際項目或出版或廣播計劃,而你可以建議用額外的時間收集數據來幫助解決問題。和志趣相投的同事們一起慶祝一天的結束,金星和火星會完美地相合來促進快樂。

處女座

如果您需要為一個涉及藝術或創新體育項目的新項目籌集資金的話,那麼你可以等等再聯繫可以幫助你的人,因為冥王星在你的創造力領域,它與位於你的共享財務宮的太陽相衝。相反,你可以把你的精力投入到改進想法和建立一個強大的有說服力的案例中去。和伴侶一起制定晚上的計劃,或者和一個來自海外的朋友一起嘗試新的美食,因為火星和金星在今晚完美相合。

天秤座

你可能對家庭事務有強烈的感覺,但是位於你的家庭宮的冥王星與位於你的伙伴關係宮的太陽相衝,這表明你的伴侶的觀點可能與你截然不同。如果你不在戀愛中,那麼這可能適用於與代理或顧問的關係。保持冷靜,拖延討論,這才符合你的最大利益。相反,把你的精力轉移到計劃與愛人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上,因為火星,也位於你的家庭宮,它將暗示性地與你的守護星金星相合。

天蠍座

位於你的通信宮的守護星冥王星將與位於你的事業宮的太陽相衝,因此請在下午與貴賓保持重要對話。你的語言和手勢可能看起來更有力,但同事或員工可能反應不佳,所以把你的精力放在單獨工作上,如果可能的話,等待一天來回复短信、電子郵件和電話。到了晚上,由於火星和金星之間的和諧,你的思想會傾向於與伴侶相處,所以請準時下班,盡情享受吧!

射手座

位於你的收入宮的冥王星與位於你的小孩區域的太陽相衝,因此有關孩子的金融事務可能會達到一個臨界點。你的一個大客戶(業務提成足以支付學費)可能會不需要你的服務,或者生育費用可能會超出預算。對自己和其他人要溫柔,推遲家庭會議來計劃下一步行動。今晚可以請一個保姆,讓你和伴侶在燭光下享受浪漫的晚餐,因為火星和金星將在天堂相合。

摩羯座

當冥王星與位於你的家庭宮的太陽相衝時,你的父母或家庭可能會陷入困境。你可能會想要控制自己的意志,但是停下來集中你的思想和平靜你的情緒才能創造一個更好的結果。當太陽落山時,火星將與他的愛人金星和諧相處,這表明你也會這樣做。在你所知道的最浪漫的地方預訂房間,讓夜晚撫慰你的精神、心靈和身體。

水瓶座

位於你的幕后宮的冥王星將和位於通訊宮的太陽相衝,因此你要練習在貴賓面前的小心翼翼。當上級批評或質疑你的策略時,機密任務的進展可能會停滯不前。遠離他們的視線,在所有的交流中,從文本、電子郵件到談話和肢體語言都要格外小心。下班後,和愛人在家裡吃飯,以此獎勵自己。浪漫的氣氛越濃越好,因為火星和金星甜蜜相合,這意味著愛情就在空中。

雙魚座

你申請加入一個聲望很高的俱樂部或行業協會可能會遇到挑戰,因為冥王星在你的團體活動和組織宮,而太陽在你的收入宮,他們兩者相衝有。頂級會員可能會反對或要求你提交更多信息,會費可能也會超出你的預期,或者會員可能會有其他的條件等。你會幫自己一個忙,給自己充電的時間。金星和火星浪漫相合,晚餐時你對愛人說的甜言蜜語會有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