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能回到過去12星座最想擁抱的人是誰

我們很多時候會去假設,假設如果,雖然是沒有辦法實現的事情,卻也好歹留個念想。如果還要時光機,帶我們回到過去,那麼對於你來說,最想要擁抱的人會是誰呢?

白羊座:最想擁抱的人是戀人

白羊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戀人。對於這個星座來說,他們在越年輕的時候越容易脾氣暴躁到沒眼看。他們總是對人苛刻,尤其是對自己親密的人,越容易嚴格到一種地步。回想過去,他們會覺得自己對戀人虧欠太多,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定要用一個足夠溫暖的懷抱來彌補自己過去對對方的傷害,希望對方不要放在心上。

金牛座:最想擁抱的人是對手

金牛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對手。沒有曾經強勁的對方,就沒有今天的金牛座,金牛座可以說眼下的幾乎所有成績,都是依靠著自己的對手給予的,因為當時選擇了要和對方“一決高下”,所以才會如此努力地去堅定自己的信心、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的地,也由此可以做出一番比較不錯的成績,所以他們最想擁抱的人是對手。

雙子座:最想擁抱的人是師長

雙子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師長。或許年少時候的雙子座總是容易不懂事,經常會不自知地辜負了師長們的好意,過於自我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從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後來回想起來才知道,自己虧欠了對方很多,因為自己的不諳世事給對方造成了那麼大的麻煩,對方卻還是選擇了原諒和不計較,一個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

巨蟹座:最想擁抱的人是父母

巨蟹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父母。眼看著父母一天天老去,而巨蟹座也是心如刀割的,作為一個很孝順的星座,他們希望自己的父母永遠都年輕、朝氣蓬勃,但是這也是癡想罷了,誰也沒有辦法真正留住時間的腳步。巨蟹座回到過去,想要再多擁抱一下那兩位為了自己而付出青春時間的偉大的人,那時的他們還有年輕的容顏。

獅子座:最想擁抱的人是朋友

獅子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朋友。對於獅子座來說,他們雖然也知道自己的脾氣暴躁,但是他們同樣明白自己的朋友對自己的意義重大。曾經或許因為自己無法更改的性格而對朋友發火過,甚至於有可能傷害了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獅子座想要用一個擁抱的方式來道歉,聊表歉意的同時,也是在和對方冰釋前嫌。

處女座:最想擁抱的人是初戀

處女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初戀,其實這個人一直都在處女座的心目中有著一席之地。年少單純的處女座,一直以為自己以後遇到了更好的人就會忘記初戀,但是其實沒有,初戀對他們來說,意義一天天重大了起來,​​就好像是橫在生命中的不可或缺的橋樑一般,嫁接著他們的人生。想要回到過去,擁抱初戀,告別自己的青春。

天秤座:最想擁抱的人是敵人

天秤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敵人。不是敵人的逼迫,怎麼會有天秤座的如今呢?可以說天秤座的今天,百分之九十的成績,都是被敵人逼出來的,人都是有潛能的,而天秤座的潛能來自於敵人的步步緊逼,所以回想起這些的時候,天秤座就會很想要回到過去擁抱一下那個讓自己成長很多的人,也是曾經的敵人。

天蠍座:最想擁抱的人是自己

天蠍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自己。天蠍座其實足夠努力,沒有對不起的人,最對不起的,莫過於自己。經常為了別人而委屈了自己,而且為了自己的野心和夢想,時常對自己不太好。回到過去,安慰一下那個小小的自己,感謝有你,卻也要道歉我對你所做的一切,希望我用其他可以彌補你的不快樂。

射手座:最想擁抱的人是貴人

射手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生命中的貴人。就是那個在射手座低谷期的時候給了他們一把助力的人,雖然或許有可能是個陌生人而已,但是射手座一直苦惱於忘記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件事情。因為他們知道,有些時候轉身就是一輩子,而自己的感謝或許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表達出來。

摩羯座:最想擁抱的人是暗戀的人

摩羯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自己暗戀的人。當初的自己也足夠純情,那麼毫無所求地喜歡了對方那麼久,不求回報,甚至於對方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想要給對方一個緊緊的擁抱,我很喜歡你,但是,就這樣的距離就好,不求太多,得不到的,反而會珍惜和永久一些。

水瓶座:最想擁抱的人是知己

水瓶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自己的知己。其實水瓶座真的朋友不多,掏心掏肺的也就那麼幾個,對他們而言,閨蜜死黨都是要用心去結交的,因此感激曾經知己為自己做的一切。可能長大之後,各自成家立業會少了一些交流溝通的機會,也因此會一直都耿耿於懷於沒有給對方一個擁抱聊表謝意。

雙魚座:最想擁抱的人是看低自己的人

雙魚座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擁抱的人是曾經看低自己的人。冷漠的眼神讓雙魚座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價值,因為在被嘲諷的過程中,才有了抗壓能力,也懂得為什麼要那麼努力那麼拼。有的時候,人活一口氣,而也正是因為這麼一口氣的爭氣,會讓一個人的命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雙魚座顯然做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