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3.29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你準備好了嗎?當今天金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會合時,你的能力會讓你有機會在個人和職業領域取得飛躍。你會充滿激情和信心,這會吸引有成就的人注意你的工作和聲譽。忽視你的激情對其他人來說很難做到,但要記住,有些人可能會被你的大膽行為嚇倒,所以盡可能保持低調噢。

金牛座

當你的守護星金星在白羊座與天王星相合時,保持腳踏實地可能會被證明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挑戰,或者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理想會要求你用正確的判斷來衡量你的慾望。多多反省自己,留意躁動的跡象,這是明智的。如果你發現自己走向了極端,總覺得別人家的草更綠,那麼也許你在定長期目時,需要練習更多的專注。

雙子座

留意今天金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相合時,有沒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在這種情況下,你無法預測好多東西,但如果你知道如何適應的話,那麼它對享受美好時光是很有好處的。只是要確保不要太得意忘形,否則你會發現你的資源比你意識到的更快耗盡!

巨蟹座

當金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相合時,伴侶(無論是愛人還是工作搭檔)會給你一些嚴肅的靈感。無論你是決定徹底改變自己的品牌,還是選擇一條完全不同的職業道路,無論你做什麼,你都可以期待你的公眾聲譽得到關注,記住,在這種情況下,你的行為將更為世人所知。你知道人們如何看待你,而你的勇氣和獨立性可以吸引潛在的合作者。同時,你要知道什麼時候撤退,這會幫助你建立起實現雄心勃勃的目標所需的支持。

獅子座

當金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結合時,你會發現你的日常日程安排很美好,對此不要驚訝。對即將到來的事情的興奮會讓你在當下紮根,並激勵你更加努力地朝著遙遠的目標努力。突然出國旅行的機會也可能會出現,但你要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完成日常任務,否則你會發現自己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有很多工作堆積。

處女座

當金星今天在白羊座與天王星相合的時候,處理銀行或金融事務會讓你感到很不舒服,但是一個回報別人的機會會讓你給別人帶來幸福感。今天在休閒娛樂上謹慎,在涉及時間、金錢或精力的人際交往中,請具備敏銳的洞察力。如果你還沒交稅的話,這次星象可能會在你的眼皮底下點燃一堆火,讓你快點把它們做完。

天秤座

當你的守護星金星靠近天王星時,你的愛情生活會變得瘋狂和混亂。如果一段感情的發展太快,就很容易陷入激情的陣痛中。如果你的伙伴關係存在緊張的氣氛,那麼你和另一半可能需要給彼此空間冷靜下來。如果你是單身,這也可能指向尋求刺激的興奮,例如結婚或突然與某人同居。注意隱藏的情緒包袱所引發的動態變化。

天蠍座

在今天熾熱的金星和天王星的相合中,工作中有些事情可能很快就會失控。意見上的分歧可能會導致你和同事之間的一些大衝突,但不要把反叛行為誤認為是你贏得了爭論。雖然說了最後一句話或拿出行動來證明一個觀點聽起來很誘人,但還是要把這種狂熱的精力投入到老式的工作中去。無論你做什麼來緩解工作和日程安排方面的意外中斷,都需要高度集中和系統化的投入。

射手座

當金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會合時,對放鬆並沉迷於一些刺激的娛樂活動的突然渴望會分散你對物質目標的注意力。如果你一直都在努力賺錢,那麼稍微休息一下可能是件好事,但你也要對你的預算保持警惕,並在把辛苦賺來的錢揮霍在休閒娛樂上之前,考慮列出一份利弊清單。

摩羯座

在金星和天王星的結合中,相互衝突的慾望可能會導致與家人或室友的摩擦,與任何與你共享生活空間的人面對面交流,將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挑戰,但要明智地選擇你的站隊。是時候了解一下自己,承認自己有點固執了嗎?家庭事務可能是一個敏感的話題,所以一定要留出一整天的時間。尋找合適的發洩渠道,以避免在家裡上演太多戲劇性的場面。

水瓶座

今天,在金星和天王星結合下,精神突破的機會將會到來。不要忽視獨處時間的價值,你可以在私人時間內處理自己的想法。你與內心深處的接觸越多,你就越準備好處理那些注定會出現的通訊故障。如果您有會議或重要任務排定日期,請確保您的時間良好規劃,並有迴旋餘地,以應對無法預料的障礙延誤您的路線。

雙魚座

當金星與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合時,你可以立即行動起來為社會事業做出貢獻。在你敏感的心靈指引下,把多餘的資源投入到一個召喚你的運動或有需要的朋友身上。確保你對自己的預算有清晰的了解。如果你不能捐款,那就發揮創意,想辦法用自己的行動來幫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