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看得最緊的5大星座

愛情中的男女,總是自私和貪婪的,他們將彼此視為上天賜予的瑰寶,不容他人沾染分毫。在這方面,尤其是那些佔有欲特別強男生,他們會把自己的女友看的特緊。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會有感到濃濃的安全感,但同時自身的自由也會受到嚴重的約束。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盤點一番。

一、巨蟹座

羅鳴老師認為巨蟹座的男生感情細膩,膽小羞澀。他們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一直默默為對方付出,不計回報。但由於他們天生性格被動,思想保守,依賴性強,多疑多慮,他們會密切關注女友的一舉一動,將女友的生活當作自己的全世界。如果你的男友是巨蟹座,如果有一天他不像之前那麼管你,那麼他一定是心裡沒你了。

二、摩羯座

摩羯座是伴隨著冬天來臨的與一個星座,這個星座的男生大多都是一枚冰冷的帥哥,他們很少表露自己的真實感情,與異性也刻意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所以,能夠走進摩羯座男生世界的女生是很幸運的。大多數女生往往會被摩羯座男生那英俊的外表所吸引,但慢慢地她們會逐漸發現對方那強烈的控制欲,使得自身的自由受到限制,同時也算是一種不幸。

三、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屬於十足的掌控者,不喜歡失控,無能為力的感覺,因為這種感覺對於他們意味著強烈的不安全感。獅子座男生性格外向,待人寬厚,舉手投足間魅力四射。但他們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強烈的不安,所以他們對於自己的女友會竭盡全力去守護,這種守護常常會使女生感到一種窒息的感覺。對於那種比較獨立的女生來說是被禁錮的感覺,而對於那種依賴性強的女生來說則是被呵護的感覺。

四、金牛座

羅鳴老師指出金牛座是典型的保守主義著,他們性格沉穩,做任何事情都有條不紊。這個星座的男生對於新事物的接受比較緩慢,包括他們的感情之路,也是一個持久而又慢熱的過程,所以與金牛座的男生談戀愛是一件比較考驗耐心的事情。金牛座天生的多疑,悲觀,沉默寡言,使他們常常沉浸于要被女友背叛的不安中,而這種不安就促使他們經常黏在女友身旁,寸步不離,小心翼翼地維護著自己脆弱的安全感。

五、處女座

羅鳴老師同時指出處女座是一個典型的獨身者,他們做事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不喜歡有意外的事情發生。尤其是處女座的男生,他們喜歡規劃自己和別人的生活,並將此作為關心他人和為他人負責的第一要務。作為他們的女友,如果拒絕他對你未來生活的安排,就會被其視為精神上的背叛,並且不會給你絲毫辯解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