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2018年跟你有緣的人是什麼類型

2017年你是不是還單身,‍年年的光棍節過的是不是很傷心?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的,心裡是不是也酸酸的,那麼2018年你的有緣人會出現嗎?他會是哪種類型的人呢?今天小編用塔羅牌來給你做個測試,就可以看出你的有緣人是什麼類型的。

占卜規則:內心保持平靜,選擇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選牌1(愚人):如火型

2018年你自己也熱情得像一把火,自然與那些熱情幽默、活力四射的人“臭味相投”,尤其容易在戶外運動、旅遊等過程中相互欣賞。你與此類人一見鍾情、閃電結婚的機率都蠻高的!

選牌2(魔術師):如海型

今年能成就你愛情之人,絕對是自信且富有智慧的行動派,只有此類人經得起你2018年暴漲的挑剔,而你完美優雅的表現力也容易在他的心裡掀起巨浪。兩人容易在職場、演講、遊行等場所或活動中互生好感!

選牌3(皇帝):如山型

2018年對於依賴感轉強的你,那些如山般沉穩可靠的異性會讓你特別地崇拜,你會不知不覺中就朝他靠攏,希望得到依靠和慰藉。因此,此年發生“姐弟”戀、“父女”戀的機率比較高,即便對方年齡不比你大很多,心智也會比你成熟許多!

選牌4(教皇):如師型

2018年你對嚴肅卻又不乏儒雅之感的異性容易充滿思慕之情。尤其當你迷茫時,總能及時給予你指導與幫助的異性,更是會俘虜你的心。若身邊有此類人出現,可千萬得把握住,日久生情的故事情節可是容易在你們身上上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