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數字,看穿你的性格!

今天的測試很簡單

在0~9十個數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數字呢?

image

你的答案是:

【喜歡0】

條理清晰、見解力強、誠實而堅毅型的人。雖然擁有老實又溫和的外表,內心卻隱藏著像梅花一般的堅強個性。重視自我實踐、有效率地達成目標,你總希望能不斷進步以完成更高的理想。你有向上的野心,更會不惜花費時間、金錢,力求完成。

【喜歡1】

早熟善感,富有個性與創意,獨特的思維模式讓你顯得神秘更具吸引力。文藝方面具有相當的天分,希望在旅遊中找尋人生的真諦與靈魂的意義,流動式的生存方式,也是你嚮往且擅長的,因此如果硬要把自己綁在一個固定的範圍之內,你可能會感到挫折感,留在固定模式的框框裡,會埋沒了你的才能!

【喜歡2】

心地善良總是把溫暖歡樂帶給別人,具有從事公益活動的精神。常常不顧自己,盡力完成別人的託付,要小心被心懷不軌的人利用。不過你卻不會因此改變性格,但你卻會昇華這些教訓,變得越來越堅強!

【喜歡3】

個性主觀且執著,卻是性情中人!不會沉溺於不切實際的空想當中,專心一致達成目標。能適時展現出勇敢果斷的一面,口才佳,具謀略且反應快的你,有與生俱來的機智和過人的邏輯力,這樣的你不論成為領導人物,還是人氣活躍的角色,都會備受注目與擁戴。

【喜歡4】

天生具有神秘感與靈巧的變化性,但時常容易處於矛盾之中。隱藏著兩種極端的個性,溫柔與強勢、可愛與妒忌、浪費與小氣,屬於纖細敏感體質。在微笑背後,也有想像不到的超現實的另一面。你適合擔任輔臣或謀臣,較能發揮力量。

【喜歡5】

具有好奇心,聰明且幽默風趣的人。想法一直在改變,雖然辯才無礙,但常不小心把重要的事說溜了嘴。對於耍寶、搞氣氛方面也很擅長,人際關係手腕圓滑,如果能不把聰明表現得太過火的話,就能成為人氣極旺的陽光人物喔!

【喜歡6】

容易覺得寂寞,很容易被感動,也很樂意感動別人。雖然很會照顧人,內心卻有天真的一面,像彼得潘,是個長不大的頑皮小孩,不過,有時卻令人意外地會展現出成熟的一面。

【喜歡7】

個性鮮明,超喜歡追求流行,永遠在找尋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總是活在想像的世界裡。擁有號召人群的能力,可以讓大家都聚精會神聽你說話;缺點是容易光說不練,若能培養行動力,就有本事讓人都願意跟隨你。

【喜歡8】

理智型的人,很懂得做事的方法,有時不免對他人的要求也高,如果過於苛求,最後可能會走向孤獨,或許是因為帶有悲觀的性格,所以,你會常常因為害怕失去,把可以得到的也將之拒絕。

【喜歡9】

不笑的時候,顯得冷酷與淡漠,其實內心隱藏熱情,具長輩緣,也會得同輩與晚輩的喜愛與擁戴。不過,因為完美主義的傾向,而考慮太多難以下決定。對於討厭的人,會毫不保留地加以唾棄,討厭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