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5隻猴子選1隻 瞬間看透你的內心

有5隻可愛的猴子,但在每個人的眼中,牠們的可愛程度卻不盡相同。現在從牠們中選一隻你最喜歡的吧!

image

5隻可愛的猴子,哪一隻更可愛的呢?

想好了嗎?

你的選擇是:

1號猴子

在感情方面,因為你的好性格,你總是能吸引異性的青睞,所以你桃花運很旺。你有著自己的一套準則和底線,可以和別人交往,但你始終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一個真正瞭解自己,可以依靠的另一半。你即使受了傷,表面上還是會裝作無所謂,因為不希望把悲傷帶給別人。最脆弱的時候也選擇自己承受一切。

你本是個隨性灑脫的人,但有時卻會表現的有些固執。你腦筋活絡,看待事物可以「拎得清」輕重緩急,但有時為了保護自己,喜歡裝傻。同時你還是一個矛盾體,可能上一秒動若脫兔,下一秒就會安靜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更像是一個外向的孤獨患者。

2號猴子

你骨子裡相對感性,你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情緒化。你是一個單純簡單的人,對待感情對待朋友都是如此,對認定了的人就會付出100%的真心。這樣的你很專情,很難走出情傷,很難忘記一個人。

如果做朋友,你一定是很好的人選,因為你很可靠,值得信賴。有時寧願犧牲自己的利益也要保全他人的利益。所以無論是感情還是友情你都不會是背叛的一方。但這樣的你不懂拒絕,有時就會委屈了自己。單純固然好,但一定不要被別人騙。

3號猴子

你就是別人常說的「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心裡看的比誰都重,內心不知道比誰都要珍惜,但有些話說出來其實和你內心想表達的截然相反。你像刺蝟一樣,總喜歡用堅硬的殼來偽裝自己。不喜歡把喜怒哀樂分享給大家,總是一副很快樂,很正能量的樣子。

你本性溫柔善良,內心包容也很會照顧人。但內心缺乏安全感,有時表現出強勢的一面也正是因為此。如果你能撕下面具,注意說話的技巧,你會活得更灑脫,更快樂。

4號猴子

你活得隨性豁達,重感情,只要認定了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在你看來,能夠獲得朋友的信任是件特別幸福的事。對朋友很講義氣,朋友有事求救,一個電話你就會出現在他身邊。你,很值得別人深交。

你有一些選擇恐懼症,不喜歡做決定。所以當小事需要做決定的時候,你就會抱著隨意無所謂的態度。大事做決定時比較看重朋友和親人的意見。不是你缺乏主見,只是有時做事少了幾分果敢。

5號猴子

感情上,對不感興趣的人理性冷酷,對待自己喜歡的人用情至深。認定了一個人不會輕言放棄。為了愛可以默默奉獻很多不求回報,內心脆弱敏感,有時因為對方一句話你就會考慮很多。細心溫柔的你是做伴侶的不二選擇。

你身體裡蘊含著很多理性的因數,這樣的你遇事冷靜沉穩不慌張。不是很容易和別人混熟,一旦熟了之後,你身上散發的魅力會吸引很多人。自尊心強,不想讓別人輕視。會審時度勢,察言觀色,能夠把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