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試-7月你的運勢會走上坡路嗎

一個人的運氣如何會影響到今後的發展。好運氣何時來?壞運氣何時走?一直是人們常關心的話題。想知道本月你的運勢會有怎樣的變化嗎?讓我們一起來做下面的測試吧!

占卜規則:內心保持平靜,選擇一張你印象最深的牌。

image

你的答案是:

1-寶劍騎士【正位】

現在的你可能覺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多有不順心的地方,也許是有做不完的工作,也許是生活中各種各樣煩心的瑣事,總而言之,這段時間的你會有些莫名的煩躁,各種壓力也使你喘不過氣來,對待事物缺乏耐心以及深思,急急燥燥的想要達到所追求的目標。

其實這張牌告訴你,越是艱難的時光,越是證明了你正走在上坡的路上,你是一個有追求、有想法的人,在技能和專業上都有一定的能力,但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學會平復自己的心情,在做出行動之前多思考運用智慧去解決問題達到目的,而不是讓思維不停地變換跳躍,一味的追求速度,總是嘗個新鮮,不過只要在面對困難時不退縮,肯堅持下去,運勢會有不錯的提升。

2-聖杯騎士【正位】

選擇這張牌的你,是一個重感情,善於奉獻自己感情的人,所以最近容易被感情問題所困擾,當在面對另一半的不理解時會顯得力不從心,甚至在重新思考這份感情是否值得繼續經營下去,若是單身也很容易因為感情上的問題而感到苦惱。

不過從牌上來看,其實近期發生的一切,都預示著你的感情運勢在走上坡路,這段時間你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番,自己與戀人是否存在著某些誤會,如果有,那麼就進行及時的溝通,問題是可以得到化解的,千萬不要等到雙方把情緒積累太多了再去處理,而單身的話桃花運勢也有上升的趨勢。

所以不要擔心,積極面對生活,保持自己內心的這份憧憬,運勢會往好的方面發展。

3-太陽【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你容易在工作上遇到一定的瓶頸,無論自己試用怎樣的辦法嘗試去突破,都還是覺得做得沒有別人好,看著周圍同事一步步的成功和收穫,給你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

可有時候你越想做好這件事,最後卻產生反效果,甚至是影響到了人際關係,這也許就是你的方式出現了問題。

你其實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也希望得到外界的認可,對於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目標都有較高的要求,所以很容易出現不滿足現狀的情況,急切的想要達到目的,但負面情緒就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堆積。這時的你,需多點耐心和毅力,只要熬過這段瓶頸,控制自身的欲望和情緒,著眼於當下去制定合適的方法和目標,你的運勢也會逐漸轉好。

4-死神【正位】

這張牌顯示,近期你在工作或生活上也許正經歷一定的調整和改革,這是一個除舊革新的過程,必然會有一定的阻礙出現,甚至是自己難以接受與抗拒的改變發生。可事物都是需要不停地更新及前進的,只有一步一步跨過阻礙,不斷吸收和優化現有的認知及方式,才會讓我們有所前進。

因此,在接受這份挑戰的同時,你也能夠從中提高自己,學會放下一些不必要的堅持,去接受新的理想和方式,這將會是一個新高度的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