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3秒測出你的核心氣質!

看好下面的圖啦,請問哪張最吸引你

別想太多,直接告訴我答案吧

image

你的答案是:

第1張:無憂無慮,好玩的,歡樂的你

你喜歡自由自在,喜歡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生,不會想要控制什麼,也不想要被控制。你覺得這輩子活在當下,享受其本身才是值得的事情。同樣的,你喜歡這樣的座右銘:生命只有一次。

你的好奇心很強,願意接受新鮮事物,你渴望著改變,且受不了生活一層不變的樣子。你討厭被束縛的感覺,覺得這是非常不能容忍的。

你是一個很積極的人,期待著生活環境的豐富能給你很多驚喜。

第2張:獨立,不傳統,無拘無束的你

你愛好自由,像一個獨行俠。你不喜歡和別人有太多的交集,更不喜歡自己的決定被別人左右。無論是在工作還是業餘活動中,你總帶著那麼點藝術家的氣質。

你嚮往著自由,為此不惜違背自己的初心。你的生活方式高度獨立化。你很少會去盲目的跟風,寧願帶著批判色彩去生活。

你也較少關注潮流與流行,認為自己的主意才是最符合自己的。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哪裡管得了是不是逆行,站沒站錯隊。

第3張:內省,敏感,反思的你

你喜歡觀察與思考問題,思考自己所處的環境,和別人比起來,你可以算是一個思想家了。

你討厭對什麼問題的看法都敷於表面或者淺嘗則止。如果可以,你可能更愛一個人獨處,然後和自己的內心對話。

你需要那種能帶給你寧靜與平和的朋友。總的來說,即使獨處,你也較少感到孤獨。你內心世界及其豐富,所以很少因此感到無聊。

第4張:樸實,平衡,和諧的你

你崇尚自然,很少嬌柔做作。你喜歡單純而美好的東西,當事情開始變得複雜時,你會有退縮的跡象。

你的人緣很好,因為你往往很真誠可靠,讓人覺得值得信賴。你天生有一種人際吸引力,你會給接近你的人適度的安全感與個人空間。

在別人眼中,你通常是一個熱心腸的人。你喜歡平實的美,所以有些受不了惡俗和嘩眾取寵的東西。同樣,你也不喜歡太非主流的東西。你講究實用性,對人溫文爾雅。

第5張:專業,實際,自信的你

你是一個憑實力說話的人。就像一個建築師一樣,喜歡那種一磚一瓦搭起來的踏實感。你喜歡有能力掌控自己的生活,不信神也不信運氣,你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己的努力才最重要。

你是一個關注現實的日常生活與任務,不喜歡思緒飛舞漫天而搖擺不定。對於工作你有很強的責任心,因此周圍的人都很信賴你。

你不服輸的意志力與自信感染著周圍的人,你也不是一個輕言放棄和容易滿足的人。對你來說只有實現了自己的想法才會有滿足感吧。

第6張:平和,慎重,溫和的你

你是一個謹慎而很好相處的人。你一方面很容易交到朋友,另一方面又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

一方面你需要朋友間的溫暖,另一方面你又需要自己一個人靜靜想想人生意義。你是一個需要自我空間的人,所以你會華麗麗地突然隱匿;但你並不是一個獨行俠,你只是在自處與入世之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平衡點。

由於你內心的平靜,所以看起來不爭不搶,知道感恩生活,也知道為生活努力。

第7張:分析,值得信賴,自信的你

你是一個很有直覺力的人。這樣的直覺力讓你瞬間判斷什麼是高品質的,什麼是可信賴的。因此,你可能有點執著的小癖好什麼的,但周圍人不一定能理解,你為何如此執著。

因此,在你的生活裡,文化扮演者特殊的角色。你是一個很有自己風格的人,優雅又不拘一格,又落於反復無常的流行趨勢。

說到你理想的生活,大概也脫離不了精神上文雅的愉悅吧。所以,你的朋友多半也是這樣的人,與你在精神層面上投合。

第8張:浪漫,愛發夢的,情緒的你

你是非常敏感的一個人。你浪漫而感性,不喜歡太過嚴肅與理性地看待這個世界。這樣你會覺得世界太過冷漠而缺少溫度。跟著感覺走,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其實,對你來說,可能更重要的是你對生活的期待與夢想。

你討厭那些對浪漫和情緒化肆意評價的人,同樣你也有些受不了只會邏輯思考的人,會覺得他們頗為枯燥。

如果有人要你理性一點,不依自己的心情辦事。你可能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不理解你,而拒絕TA的任何建議。

第9張:有活力,積極,外向的你

你是一個很樂於承擔風險的人。你也很樂於承擔任務,因為你覺得在不同的任務中會發現不同的樂趣。

然而,如果每天一點新的挑戰都沒有,只是重複前一天的生活,對你來說可能是噩夢。你似乎無法忍受常規事務,太無趣了,對不對?

由於你的主動性,不論把你放在哪個地方,你都能閃閃地發光。這種主動性並不是因為你想在人前顯擺,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希望輝煌燃燒生命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