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試-3個月內你的愛情會轉運嗎

有閨蜜說自己的桃花總不開,每次都是很認真的去投入去珍惜,可遇到的人不是渣男就是沒緣分,爛桃花一大堆,好傷心。其實,愛情這回事,緣分是很重要的。3個月內,你的愛情是否會轉運呢?趕快來占卜看看吧。

占卜規則:內心想著我在3個月內桃花會轉運嗎,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image

A:魔術師(逆位)

因為缺乏安全感,你的物件有很強的佔有欲,他希望你的心思完全放在他的身上,在大事和小事上,都帶給你很大的約束感和壓力。如果你稍有不慎,忽略了他的情緒,他很可能會以表情和言語暴力,來傷害你的心靈;嚴重時還會發生肢體衝突。

image

B:隱士

你相信世上有不滅的愛情,但是你不會一味地執著於自己的觀點,因為你知道,太過於執著也就成了固執。沒有大肆宣揚,只是將心投入到日常生活中,隱約的情感不同於炙烈的愛戀,雖然少了一點動人心魄的過程,但細水長流的潺潺,卻也同樣會讓你覺得貼心!

image

C:節制

調整將是你近期愛情路上的主題。雖然平順的心境可以讓一切都變得十分單純,不過適當的轉化,也可以為生活帶來幾分新的氣息。平凡中的契機,讓你們從好感逐漸轉變成為了愛意,控制得益,快樂及幸福其實就在不遠的前方。

image

D:世界

你和戀人的關係將會發展到一個很穩定的階段,你將與她愉快的結合,圓滿的婚姻對你來說已經是可望也可求的事情。因為相信真心,所以更容易遇見美好,之前的努力造就了現在的成功。只要再努力一點,成功的殿堂裡還會留下你們更多的足跡。

image

E:皇帝(逆位)

你常常由於自己的不成熟而限於一段段的苦戀中,因為她的言語、外貌、體貼等等一切讓你陷入了片刻的快樂荊棘裡。暫時的歡愉蒙蔽了眼睛,你看不清楚煙霧後令人痛苦的真相,當你覺醒時才發現原來自己一味的固執,已經耽誤了不少的時間!

image

F:命運之輪(逆位)

你執著於一段情,或許也一直在用心努力著,可是改變是一種過程,不論你是不是喜歡,它總會降臨到你的頭上。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很多時候不是只靠努力就可以化險為夷的。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畢竟人生沒有絕對,在短暫的失意過後,命運之輪也會帶來新一輪的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