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塔羅-每日星座運勢2015.10.19

文/運勢君

白羊座:「富有創意」

想法富有創意的一天,你會找到新鮮且靠譜的方式推進手頭事務的進展,但在某些細節上,則要能遵循相應的規則,別貿然行事。 Ps:感情是宜化解心結。

金牛座:「心情舒暢」

心情舒暢的一天,你會樂於接受各類狀況,並以包容寬厚的心態處理一些棘手的事務,這不僅會讓你盡快完成階段性任務,還​​會贏得他人的尊重。 Ps:感情是精神愉悅。

雙子座:「耿耿於懷」

或對某件事耿耿於懷的一天,你應該要試著讓自己變得達觀一些,不要太過計較蠅頭小利,而是要把格局放大,多關注長遠的事情。 Ps:感情是相互倚仗。

巨蟹座:「胡思亂想」

切莫胡思亂想的一天,你得選定目標,不要試圖把所有事情都攬在手上,與此同時,收斂自身念舊執著的脾性,該放手時要能果斷放下。 Ps:感情是空虛感侵襲。

獅子座:「調適心態」

功利心過於明顯的一天,你會因此而遭受他人的詬病與質疑,這不利於順利開展你手頭的計劃,建議及時調適心態,至少別做得太過火。 Ps:感情是別過分追根刨底。

處女座:「需要冷靜」

近期,你需要冷靜理清頭緒,別讓一些模棱兩可的問題持續困擾你的日常狀態,這會導致你的辦事效率下降,無法按時完成相應事項;人際上,多留心雙魚座。 Ps:感情是疑慮重重。

天秤座:「重視團隊」

重視團隊協作,你要注意營造和睦團結的氛圍,促成某些協議的達成,並就彼此的利益問題找到合適的聯結點;人際上,不妨多親近家人。 Ps:感情是其樂融融。

天蠍座:「切莫急躁」

避免意氣用事的一天,建議遇事切莫急躁,或是因為某些不順心的事情而讓自己陷入暴走的情境當中;人際上,注意收斂氣場,別嚇壞某些膽小者。 Ps:感情是三思而後行。

射手座:「言多必失」

言多必失的一天,你最好別急著發表自己的意見,在眾多場合以旁觀者的身份出現會比較好一些,這也有利於你避開尖銳敏感的話題。 Ps:感情是自尋煩惱。

摩羯座:「較為混亂」

避免在一些場合發表危言聳聽的言論,這可能會讓你陷入較為混亂的情境,或是被理解力有限的人糾纏不清,以致於影響心情;人際上,不妨多親近白羊座。 Ps:感情是別太木訥。

水瓶座:「瑣事扎堆」

瑣事扎堆,你需要合理安排好日程,盡量首先確保自己手頭事項的達成,而不是扮演老​​好人的角色到處晃悠;人際上,留意多嘴多舌之人。 Ps:感情是別試圖控制彼此的喜好。

雙魚座:「保持低調」

不要事事出風頭的一天,你得注意保持低調內斂的姿態,避免引起無謂的紛爭,或是被一些小人所惦記,以致於影響手頭事務的進展。 Ps:感情是缺乏必要的溫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