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史上最全面最細緻,天秤女的30個細節分析

1.關於虛偽
天秤座對於自己的總結總是避免不了“虛偽”這個關鍵詞。我敢說,天秤座是十二星座裡最虛偽的星座了。
天秤座是其他十一星座的好朋友。
幾乎和任何人都能變成朋友。請注意,朋友的定義只是對方的定義,在天秤女心裡,指不定有多少不在乎呢。表面上看起來很熱情很友好,這或許都是假象。
可是天秤座是個很怕麻煩的星座,這在我下面的總結中也會頻繁地提到。所以為了不引起麻煩,大多的天秤座會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2毒舌 我認識的天秤座都很毒舌,但是內心卻很善良。 天秤座喜歡輕鬆的氣氛,所以相互善意地擠兌所營造出來的輕鬆氛圍,總是天秤座喜歡的相處方式。 越是毒舌一個人越是表現喜歡。 但是也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那個人欠說。

 

3不安感 天秤女是很容易患得患失的星座。 特別是在晚上容易抽風,抽的很厲害…… 每到晚上就會變成林黛玉,感性的要死。想追求天秤女的男生們,晚上的天秤女絕對是更容易趁虛而入的。 雖然天秤女自己經常感性敏感的要死,可是當她們正處於理智自我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天秤女也很雙子座,心裡有兩個人格,感性的要死的人格,和冷漠理性的要死的人格,這也是為什麼天秤座經常在尋找內心的平衡),她們會很不耐煩那些正在文酸的人。 所以要找她文酸,一定要找對時機,不然很容易會被反感的。

 

4細節 做為女生很注意細節,內心敏感,天秤女尤其註意細節。 天秤女的情商很高,一些小細節和小動作就能讓天秤女徹底地認識一個人。天秤女在內心也經常會被自己的高情商給感動(請原諒這個內心自戀的星座),認為自己很能觀察人。 所以想要打動天秤女,一定要追求細節。細節怎麼關注?比如說打電話後掛電話這些小細節,天秤座其實是很注意很注意的。 在細節上要變現出對她的在乎和愛。 除非你不是天秤女的菜,不然她一定會被你迷倒的。

 

5自我批評 天秤女是虛偽的。所以她也會經常在人前謙虛,我這不好那不好。 可是請相信我,這些話只是隨便說說,內心自戀的天秤女只是隨便說說。根本就沒往心裡去,在她的內心裡,覺得自己這也不錯,那也不壞。 所以如果一個天秤座說自己哪哪不好,你說對,你就是這這不好,她在表面上會附和你,心裡已經找了100個理由來反駁,並且認為是你不了解她而對你失望。 所以喜歡天秤座請讚美她,毫不吝嗇地讚美她。

 

6天秤女的標籤 其實天秤女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到現在也沒有研究出來 她們似乎是變形金剛,可以變成任何樣子。 真正的她是什麼樣,有時候她也會迷茫。 說她善良嗎?不,她其實很冷漠,對誰的關心都只是半吊子。她善於交際嗎?不,其實她會很厭煩去迎合不同的人,為了別人變成這個樣子那個樣子。 因為她的心裡有兩個自我,一個感性的,紅色的自己;一個理性的近乎冷漠的,黑色的自己。兩個自己經常在斗爭,不停地佔著上位。 這也是為什麼天秤女變化無常,患得患失的原因。 她們給自己標上了這樣那樣的標籤,只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是個正常人。 其實= =|||她們真的不正常……(我姐妹就經常說自己)

 

7外貌協會鐵桿粉絲 我覺得天秤女大概是十二星座裡最看重外貌的人了吧。 雖然我經常說我其實對男朋友沒什麼要求啊。其實這都是放屁! 天秤女單身的時候總是想著將就將就隨便談一個吧(因為這是個很容易寂寞的星座),可是就像歌詞唱的一樣“想將就發現很難”。 天秤女對 ​​外貌自我感覺“其實也還好吧”,可是長得實在是&……*&……#的人,一定入不了天秤女的眼。 當天秤女想像到“我要帶他去參加同學聚會”“我要和他走在馬路上”“我要和他親密行為”,一旦腦內出現這些畫面,天秤女就會產生抵觸心理,根本沒辦法接受。 但她要求的外貌其實也很簡單。乾淨,整潔,把自己整理的像個人,五官別太走樣

 

8朋友 天秤女可能不是圈子裡的領頭人物,可是天秤女絕對是每個圈子的交點。你可以感嘆她為什麼什麼樣的朋友都有,因為天秤女怕寂寞,所以她很需要朋友,而且她知道和怎樣的人應該用怎樣的方式去交流。 真正的朋友對天秤女來說很重要。 天秤女大多時候都不是個有決斷能力的人,因為她們內心很難平衡,時刻有一把秤。所以她們經常會求助朋友,而且把朋友看的很重。(這種重視程度對於她們的理性部分來說可能“啊,也就這樣吧”,可是對於感性部分來說卻是“我可以為了我的朋友獻出生命”)所以如果想追求天秤女,從她的朋友下手也是不錯的方法。 讓對於她重要,說話很有權威信得朋友在她面前讚美你,這比什麼都來的有效。如果她有朋友覺得你哪哪不好,天秤女是很容易動搖的。 所以要抓住天秤女,一定也要抓住她的朋友。

 

9存在感 天秤座,不僅僅是天秤女,都是沒有別人的肯定就不能活的人。 真正能打擊到天秤女讓她低落的事情就是別人的否定。 所以一定要在她被打擊的時候肯定她,當她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感的時候跟她說“我相信你,你很好”,這個時候肯定她比其他任何時候說情話做些浪漫的事情都要更加感動。

 

10第一感 天秤女很相信第一感覺,第一次的定位會決定一個人以後在天秤女生命裡的地位。 在天秤女心裡,男人分為兩類,一類沒可能發展,一類是可以發展。而且這種定義在一般情況下很難被轉變,我說了,天秤女是個很沒準的人,對自己搖擺不定的人,所以也不排除特殊情況,但是= =特殊情況比較渺茫,第一眼就被歸為不可發展,這說明這男人身上有天秤女絕對不可能接受的一點,這一點一般情況下大多是外貌和智商,除非整容和重生,不然的話這兩點真的很難改變。 所以被天秤女歸為不可發展的人,即使在怎麼再怎麼努力,也很難改變天秤女的想法的。 雖然總是猶豫不決的她們,在某些時候固執的可怕

 

11怕麻煩 天秤女大概是最怕麻煩的星座吧……在所有人都不喜歡麻煩的情況下,天秤座大概是已經到了反感的地步。 天秤女不喜歡爭吵也正是因為如此。內心積壓了很多委屈很多不開心,可是為了避免麻煩而放在心裡。 對於不是非常喜歡的人,如果讓她覺得麻煩她的內心會充滿了粗口,甚至可能在極致點都不管她為虛偽的表面而撕破臉皮(能做到這點的人應該是修成仙了)。 對於喜歡的人,她會忍耐。可是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說不定,哪一天她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開始了漸漸疏遠,最後永別的遊戲。

 

12逃避現實 天秤女是個很怕壓力的人,如果現實讓她覺得很壓抑了她就會用自己的方式逃避她不想面對的問題。 比如說睡覺、看電影、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是到了晚上她們會很容易被這些問題逼得失眠。 天秤座是個悲觀主義者。儘管她們時常看起來很樂天,可是真正的她們卻是個對現實悲觀的人。 當她想逃避這些問題的時候,請別在她面前不斷地提起這些問題。因為這時候的她對這些詞很敏感,會變得很暴躁,如果有人反复地說她一點都不想討論的話題,她會變得疏遠這個人。雖然不會是永遠,可是至少是在她能面對這個問題之前,她不會再找那個人說話。 喜歡天秤女的人也別給她壓力。 天秤女喜歡輕鬆的氣氛。在兩個人都很愉快地時候更能容易接近天秤女。 相反,如果你讓她覺得壓抑裡,她會逃,去尋找那些讓她覺得感覺舒服的人。 其實不止是天秤女是這樣,逃避沉重大概是人類的天性,只是在天秤座上表現的尤為明顯。 這個膽小懦弱沒有決策力的星座啊。

 

13思維跳躍 和其他風向星座一樣,天秤座思維跳躍的不是其他星座能夠接受的。如果反應再慢點的人會一點都聽不懂她們到底在說什麼。我就經常被別人說“你到底在說什麼。”有一次我在遊戲里和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的人聊天的時候,旁邊一個人偷偷地M我說“我一點都聽不懂你們兩個的談話,你們一定都是從火星上來的人”。 所以,如果你不能跟上這種基本上沒有節奏沒有邏輯的思維方式(這只是別人的看法,天秤女覺得她們思考的方式很正常很邏輯,不能理解的人都是智商有問題,而且某些時候,她們很自豪自己的思維跳躍)。 天秤女不會和不能跟上這種談話方式的人說話,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要追求天秤女就一定要適應她們跳躍的思維方式,並且表示自己非常能接受。 天秤女對 ​​於能和自己天南地北瞎侃的人都會非常有好感。

 

14好脾氣 我周圍的天秤女都是典型的好脾氣的人,給周圍的人感覺都是非常和善的人,從來沒發過脾氣,就算生氣也只能維持三分鐘。 但其實天秤女並不是沒脾氣的人。她們心裡有很多條條框框去衡量別人衡量自己。 可是因為她們比較善良心軟,也可能是因為她們沒什麼原則,也可能因為她們怕麻煩,也可能因為她們的冷漠(我覺得這點和上一點最有可能),她們會告訴自己“算啦,生氣又什麼用呢”,然後又很開心的相處。 她們有底線嗎? 有的。可是基本上天秤女的底線低的可怕……所以說,如果讓天秤女徹底地和一個人翻臉,要么就是周圍的人慫恿,要么就是天秤女抽風了,為了要告訴別人和自己其實我是一個很果斷的人,要么就是那個人……修成仙了。

 

15沒原則 因為心裡住了兩個人,天秤女經常掩耳盜鈴似的自我標榜“我是怎樣的人”,其實都是放屁! 天秤座對於自己的標榜永遠都是暫時的,這會他們還在說自己是個好人,下一秒就是個壞人了。(可是唯一有一點確定是,天秤即使在說自己是壞人的時候,也是讚揚的態度。) 天秤女是很沒原則的人。因為沒有原則所以她們經常會給自己制定原則。 可是製定的人是她們,打破的還是她們。 所以天秤女給自己定位什麼什麼的時候,喜歡她的你別在意,她說的或許很真誠,她的心里或許也這麼認為,可是都是一分鐘的事情……

 

16喜歡的人的類型 天秤女是外貌協會的人,所以長的太磕磣的人一定不行。 要把自己收拾的像模像樣,乾淨整潔,不能太邋遢,天秤座的人都有些輕微的心理潔癖。 不能太自以為是。天秤女覺得自己是情商很高的人,內心也是個很自以為是的人,但她會表現的非常謙虛。當一個男生太自以為,可在她看來,並不是那麼回事。本來這個人有60分,也會因為自以為是而變成50分,不及格的人群。 表現出謙虛的態度,有時候輕微的小自卑能激發天秤女的母愛,但是不能太自卑了,天秤女本身就夠糾結了,加上她又怕麻煩,她是不喜歡去面對糾結的情緒。 當然,天秤女是沒原則的星座,如果她真的很愛你,你怎樣她都愛你。 所以,被天秤女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哈哈哈哈 繼續說回喜歡的人(看吧,秤女的跳躍性) 天秤女比較喜歡成熟點的人(這點大多女生都是,可是我覺得天秤座尤為嚴重),思想要成熟,秤女最討厭輕浮的男生。 不能太貧窮。= =秤女其實是很現實的人。 她們喜歡安逸悠閒的生活,並且有理智的一面在控制著自己,所以大多秤女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看對方是否是能給她安逸生活的人。 所以,如果你想要秤女喜歡你,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成為鑽石王老五。秤女喜歡的人一般是大眾情人,可是她們喜歡大眾情人對於她們專屬的好。

 

17心靈上的慰藉 天秤女很講究心靈上的溝通。 天秤座都是帶著面俱生活的虛偽人群。這樣的人把自己藏起來,越發地希望有能了解真實的自己。 天秤女很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了解真正的自己,如果一個人告訴天秤女他眼裡的她,而天秤女會感動到內心淚奔,而你們的感情會進很大一步。而如果你在表示了認識真實的天秤女以後,告訴她不論是怎樣的她都是你的寶貝,如果她喜歡你,那麼恭喜你,在那一瞬間,她就會開始愛上你。 天秤女害怕孤獨,而你的認可會讓她覺得溫暖。天秤女是非常容易滿足的,會因為小小的感動而更加大大的喜歡,越是不經意間表現出來的在乎,對於打動天秤女的可能性越大。

 

18物質女 天秤女是很現實的。 所以沒有物質基礎是不行的。 她們喜歡優雅的東西。所以她也喜歡小禮物,也喜歡物質生活。 所以不要把她們當女神,儘管她們表現再怎麼完美,其實她們也需要吃飯喝水上廁所的…… 送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討她們開心? 女人喜歡的一切東西她們都喜歡。如果是她們想買又買不起的衣服鞋子裝飾品那就更好了……

 

19最愛美的星座? 我看很多星座分析都說天秤座永遠打扮的很美。 我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周圍的人……然後發出“哪裡有啊”的吶喊。 天秤女喜歡優雅美麗的東西,自然也不會把自己整的很差,這是當然的。可是天秤女是個很沒種的人群,儘管她們很想獲得周圍的關注,可是她們又害怕被別人議論(當然是不好的議論 ​​),太出眾的打扮會讓她們不安(秤女們經常會表現的沒自信)。所以秤女的經常會把自己打扮的很得體,是得體的漂亮,而不是出眾的漂亮。 多麼沒種的星座啊……

 

20金錢觀很多說星座的都說天秤座沒有什麼金錢觀,花錢有些大手大腳。 我表示一半贊同一半不贊同。 我周圍很多秤女們都很有金錢意識,是很會過日子的人。可是對於朋友,秤女們就顯得有些大方,甚至是揮霍了。因為秤女認為為朋友花錢其實是很拉近友誼的方式,也認為是很正常的,但其實內心都會有些小介意,如果對方一直讓秤女花錢,而且毫無回報的話。 秤女們是很講求等價交換的。 所以喜歡秤女的人,請別讓她為你花太多錢,她也是很心痛錢的

 

21玩曖昧? 對很多說天秤座喜歡玩曖昧表示很無力…… 秤女是很討厭麻煩的,曖昧其實是一種很麻煩的狀態。所以很多時候別人認為秤女在和他玩曖昧,秤女錶示很無奈。 秤女的情商會讓她知道其實你以為她和你正在玩曖昧,可是她並不會選擇說出來。因為她怕麻煩,而且要面子,如果你沒有清楚地說,她不會先開口,可是她會暗中地疏遠。 秤女是很害怕寂寞的,她需要很多很多的愛、所以她會和不同的人聊天。但其實秤女都是很專一的。她只會認定一個人和她的關係為愛情。 所以如果你愛秤女,請你相信她,不斷地包容她,像個父親一樣去愛她,不要讓她寂寞,不然她不跟別人曖昧就真是……太假了。

 

22誰是她的好朋友? 天秤座對朋友的界定在自己心裡有個很明確的線。 一部分是自己人,一部分是普通人。 對於自己人,秤女會很交心。對於另一些人,秤女只是在用自己的虛偽應付。 可即使對於自己人,秤女也會有不想傾吐的時候。秤女都明白自己的感受別人不一定能了解,即使是最親的人也不一定。 所以秤女大多會有深藏的更深的自己,即使是最親的人也看不見的自己。(這也是我上面說最想被自己愛的人認識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自己) 秤女不是會一直會和朋友保持密切聯繫的人。她們會經常一段時間不說話,突然又找你說話。並不是她們認為兩個人感情不好,這只是她對友情的理解,不需要經常保持聯繫,即使隔很久不聯繫,也依然能保持美好的關係。 所以當你覺得她忽然消失的時候,不要懷疑她把你當做朋友的事情。 風向星座都這樣。你能抓住風,留住風嘛?

 

23不粘人?很多星座分析說天秤座是個不喜歡粘人的星座。 從種種現像看來。我覺得……我不信。 秤女害怕寂寞,本質依賴性很重。但是這只表現在對喜歡的異性方面。或許有些人覺得“不是很粘人啊”,可是對於秤女們自己來說,和其他人相比起來,這算是超級粘了。 秤女們粘人是因為喜歡和信賴,如果秤女們依賴你,恭喜你,她已經愛上你了。 如果依賴的人有一天離開了,秤女錶面上沒有什麼,可內心大概已經波瀾起伏,徹底崩塌了(再次說明天秤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她們或許會照樣吃照樣睡,可是知道她們的人都知道,她們內心已經瘋了,她們無法接受突然的離去,這樣會造成她們一輩子的陰影,是的,是陰影。本身就患得患失的她們會更加神經質,而且,那個人,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喜歡,秤女們已經無法忘記她們了,並且表示在猶豫不決的她們很可能會因為自己那沒有決斷力的性格,和那個人糾纏一輩子,而她們知道她們糾纏的或許只是一個幻影,可是她們已經沒辦法控制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請認真地好好地愛她,不要半途而廢的愛。

 

24道德底線 對於愛情,秤女永遠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是個很有道德底線的人,可是當考驗道德底線的時刻到來,我發現……神馬都是浮雲。 愛情雖然不是秤女的全部,可是當感受到愛情的時候,秤女會丟掉自己給自己的標榜,內心一邊痛苦糾結,一邊不能克制地讓自己在愛情裡跌摸滾爬。 秤女渴望溫暖和愛,所以當有人能給她們這些的時候,她們會很沒原則。當然,僅僅是喜歡的話是不夠的。 秤女可以喜歡很多人,卻只能愛一個人。 這點她們分的很清楚。 因為她們也有自私的時候。

 

25最懶惰 到底有多懶惰……能不能更懶惰……敢不敢更懶惰…… 天秤座的懶惰是沒有限度的,因為天秤座對自己都很寬容,所以可以讓自己無限期的懶惰= =|| |當然,前提是能生活,如果到了火燒眉毛的時刻,秤女可以瞬間變得像拼命三郎。可是真的只有瞬間,瞬間到火燒到鼻子就退去了**…… 秤女懶惰的原因也是因為怕麻煩。 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我覺得這個形容秤女真的很好。因為秤女喜歡悠閒的生活,不會讓自己過的太差和太辛苦,所以我覺得秤女的懶惰還是很可取的(少為自己自我辯解了!)。 但是有一點,秤女絕對不喜歡別人說自己懶惰,因為她們覺得自己的懶惰是一種慵懶的生活態度,對生活的漫不經心和灑脫。

 

26秤女的愛 我覺得能被秤女喜歡的人是幸福的。(自戀的星座啊……) 秤女的愛是委曲求全。 在愛情裡她們能包容一切,雖然不是平靜地包容,可是她們甚至會為了喜歡的人而變成自己討厭的人、自己看不起的人。 秤女很容易喜歡上對自己好的人(前提是對方條件還可以),為此我一直覺得秤女是很知道感恩的(又在自戀了),所以你對秤女好,秤女一定會對你好。 因為秤女情商比較高,她知道沒有人是有義務對另一個人好的,所以她會很珍惜對她好的人,包括她的朋友。 但是如果你是個只喜歡得到而不喜歡付出的人,那麼你不是個能讓秤女一直喜歡的人。 秤女的愛是要考察期的。喜歡和愛,秤女分的很清楚。 秤女可以割捨喜歡,卻不可以割捨愛。所以如果她只是喜歡你,而你沒有通過她的重重標準,那你不能走進秤女的內心。一旦你走進秤女的內心,她的心裡只會裝你一個人,也有可能一輩子只裝一個人。 因為秤女是有情感潔癖的。 如果她愛你,她可以為你做任何你想要她做的事情,她會變成你喜歡的人,她會關心你,信任你,無條件的信任,而且她的脾氣很好,容忍度很大。秤女簡直就是傳統的賢妻良母,相夫教子的上好人選……當你需要的時候,她會陪在你的身邊,而當你想要足夠的空間的時候,她會站在一邊等待,等待你召喚她,當然,很可能她按捺不住跑回去粘你,那隻是因為她愛你,愛到理性的自己開始縮小。

 

27劈腿 秤女可以允許愛人劈腿嗎?雖然我以前說絕對不允許,可後來我發現……秤女真的很沒原則。 如果秤女真的愛你,她會原諒你的劈腿。可是前提是她愛你,你愛她,而你對劈腿對象的愛不會超過對她的愛。 秤女可以接受劈腿,可是不代表她們能接受自己被比下去。 因為秤女太要面子了,被別人比下去是她們不能允許的事情。 即使她們不可能不愛你,即使她們優柔寡斷沒法做決斷,可是她們的死要面子活受罪會讓她們強迫自己徹底地忘記你,不是真的忘記,而是對別人表現的,對你表現的忘記,秤女的感情潔癖也會爆發的很厲害,所以基本上這個時候她們會變得很固執,不會再允許自己愛你。

 

28過激的情緒?去死吧! 秤女都不喜歡過激的情緒。要用四個字形容秤女,那我會選擇“雲淡風輕”。 秤女喜歡優雅閒適的生活,所以過於偏激的情緒不適合秤女。而且她們冷漠的自我和怕麻煩的性格,會讓她們對偏激的性格表示不喜歡。 “有必要這樣嗎”她們會這樣說。 所以如果你想要成為秤女喜歡的人,一定不能幼稚和情緒偏激,要像個老奸巨猾的人,要雲淡風輕。 不要動不動就對秤女們情緒火山爆發,她或許表面上在安撫你,可是她內心指不定在說“啊,好麻煩啊”“啊,這到底是為什麼” 尤其是她討厭的人。如果討厭的人還動不動就跑來情緒爆發,大概秤女會抓狂到內心把那人殺了千萬遍千萬遍!

 

29公正的秤 秤女們很講究公平交易。你給了我多少,我就會還給你多少。 秤女不喜歡虧欠,更不喜歡被虧欠。 所以想讓秤女們對你好,那你必須也要對她好,秤女們是很知恩圖報的。 秤女們不喜歡花別人的錢,因為秤女們要面子,花別人的錢會讓她們覺得虧欠,但是從內心上來說,她們並不討厭別人為她們花錢。多麼矛盾的星座啊…… 所以她們最後尋找出來的方法就是,她也會為了你花錢,你給她買了1塊錢大餅,她們就會給你買10塊錢的拉麵。 所以不要在乎你付出了有多少,秤女們是絕對不會讓你吃虧的,因為善解人意的她們知道,吃虧是一件多鬱悶的事情。

 

30優柔寡斷 我有個秤女朋友去買東西,經常就是想了很久我要去買那個東西,衝到店裡去,自己一個人站在櫃檯面前看了半天,自我內心鬥爭到底要不要買。“我買了他有什麼用呢”“我是不是非要這個東西不可呢”“或許我買了就會後悔呢”,幾秒鐘內可以蹦出無數想法,最後空手出了商店,回去的路上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買。 秤女們就是這樣糾結的性格啊…… 因為心裡時刻有桿秤,總是在不斷地衡量,而且因為秤女比較博愛(……?),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她們又很現實,知道全部都買那不太可能,所以會糾結很久。一般別的星座就會狠下心來放棄其他幾個,可是秤女不行,如果可以,她們會搬張凳子坐在那左看右看,看他個十天半個月,最後仍是無法做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