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2022年1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1號到9號這幾天,1號會跟異地的朋友聯絡,去見異地的朋友,也可能是工作需要出差,參加一些團體活動,協會之類的。2號水星心靈宮一直到14號離開,容易做夢,內心想對一些東西想要記錄下來,不過大部分都在腦海中想像,對一些身心靈的東西產生興趣。14號到2月4號水逆,可能失眠不好,或嗜睡,神經緊張,神經衰弱,或者容易跟朋友,同事,團體裡的人發生爭吵。3號新月可能會加入新的團隊,新公司,單位,認識新的朋友,同事等等。9號參加朋友的派對,婚禮,朋友聚會,其中在這期間認識到優質的桃花,有人乾脆就直接脫單了。

12號到20號這幾天,12號容易被領導,上司批評,雙魚們事業上陷入迷茫中,工作雖然忙碌,但卻沒有頭緒,而且特別容易得罪上司。16號參加會議,聚會,單位團建中遇到特別嚴肅的領導,或者某個朋友圈裡認識了大佬,但非常苛刻冷漠。18號確認了一段關係,脫單,喜歡你的人開始追求你,部分人可能會有懷孕,生子。做了一個投資,喜歡上某個遊戲。20號太陽心靈宮,未來一個月左右的樣子,你會變得低調很多,喜歡獨處,心理學,玄學,沒事宅在家裡,有部分人會暗戀某個男性。

23號到31號這幾天,23號喜歡心理學,研究神秘學,獨處起來看書,悄悄的知道了一些別人的秘密。24號火星來到你的朋友宮一種到3月6號離開,這期間朋友會積極主動的聯絡你,你的朋友圈,團隊中會是領導的任務,帶隊。部分人可能容易跟朋友,同事之類的人發生爭吵。29號會遇到說話比較犀利的朋友,同事,或者跟某個單位,團隊進行簽約,資金的往來等等。29號金星順行,整個一月份都在逆行當中,可能跟朋友容易發生一些隔閡,或者跟朋友有經濟上的拉扯,31號交通容易出現不明的情況,開車,出行方面都要注意了,或在考試啊,駕照,演講,會議,文件方面容易出行臨時意外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