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小巫2021年10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十月雙魚座渴望瞭解更多。你會帶著一顆探索的心,去理解生活,探索自我,瞭解他人,體會萬物。6日新月開啟,新月會引起你對財務、健康的關注。這個月你可能會更加在乎身體的狀況。對各種信號比較敏感,也會決定改善下作息習慣,開始做運動等。有些人也會購買保養品,或者關注健康相關的保險產品。不過在運動的時候留意下運動量,小心會有外傷。有部分人可能要戒除某個不良習慣,需要你保持多點耐心。火星也參與到新月中,你可能會呈現出比較著急的狀態,想急著看到成果。20日滿月開啟,錢財方面也有些急躁。可能想通過理財產品獲得豐厚的財富,或者有點貪心,想在分紅中分到更多。要控制下自己的欲望,儘量減少衝動的消費。可能會碰到新的投資機會,儘量謹慎為好。23日太陽換座,利學習有關的一切,考試、面試、獎學金、金榜題名等。這個十月,傾聽你的內心,它會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十月是雙魚座關注事業的上進月。7日金星換座,到了提速的時候了。金星點亮了你的事業領域。是開始暢想未來,好好做規劃的時候了。身邊的選擇可能會變多。有部分人在未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會有跳槽、換工作的機會。你也會感受到在工作中自己變得更受關注了。可能會有職責的調整,工作內容的變化。有一些大型的會議,公開的活動。你會有更多公開亮相的時候,是要好好表現,為自己贏得好聲譽。有部分會經歷人事上的變動,上層領導可能會有更換。不過你跟上級在這段時間相處的是不錯的,對方會是你的貴人。

十月是雙魚座適合遠行的好時光。月底,太陽和火星會相繼換座。忙碌了一個月,月底你可能會想要休息一下。有些人會請假。開始策劃外出,長途旅行。也可能會有工作相關的出行,或者大型的活動。一直到下個月,都會有課程、法律相關、證照上的事務。需要去辦理手續的提交、更換證照、年檢質檢等。也會要續費會員。求知欲增加,要去參觀藝術館,提高情操。也有人會直接報名課程,獲得一門新的技能。

關於學習:

十月雙魚座在學業上是很自信的。月初金星換座。你對自己學習計畫的安排心有成竹。這段時間的任務對你來說也不是很難,完成起來都是比較輕鬆的。有部分人可能要參加幹部選舉,或是有些公開的活動。你的受關注程度會增加,在學校裡,同學之間變得更加有名了。月底,太陽和火星相繼換座。學業一下子忙碌了起來,並且會持續到下個月。效率提升,考試、測驗也有變多。

特別要注意的星象:

本月冥王星、土星、木星、水星相繼恢復順行。這個月,逆行的各大行星紛紛開始了順行。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預兆。對於雙魚座來說,是平復內心想法的時候。之前由於行星逆行,你內心的鬥爭還是很激烈的。一直以來,你可能都感覺做事時總有阻力,或者沒有太多能讓你感興趣的事情。耐力也不是很強。想要做一些改變,期待環境有變化,卻也有很多不安。現在行星順行了,有一些情況你已經慢慢摸清,想法也變堅定了很多。輔助、幕後工作,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改善睡眠,從玄學、宗教中獲得慰藉。你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節奏。這個月水星也會開始順行。有些債務、錢款需要還清。或是有錢款的回歸。人際關係中也會有一些誤解可以被澄清,還你一個清白,也讓你看清了誰是真心,誰是逢場作戲。小巫的建議是:要用心感謝每一個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是他們的出現和幫助,才化成了推進你的能量,為你照亮前行的每一段路程。珍惜這些能量,你也就擁有了這些能量!

關於感情與改變:

十月雙魚座要在愛情上加把勁。這段時間你會非常渴望愛,甚至可能變得很粘人。有伴的雙魚座,上半月水星還在逆行。你跟愛人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小誤解,但你會逃避,選擇暫時不去理會。或者感覺是無法跟對方達成一致的。不過內心你是期待更多親密感的,害怕拒絕,所以不提出來。努力維持著表面的平和。不過你的個人魅力在這個月是很強烈的,非常引人關注。下半月隨著水星的順行,你會開始採取一些行動。主動接近對方,劃清誤解。單身的雙魚座,這個月你還是很期待感情的。自身也散發著魅力。但一等機會出現時,自己又變成了害羞、被動的狀態。希望收穫對方積極的追求。如果曖昧物件沒有堅持下去,你也會安慰自己瀟灑一點。其實感情是需要雙方回應的。你也不能一味的被動,小心會錯過機會。好啦,這個十月,不要因為過去而錯過此刻的美好!懂得聆聽宇宙的訊息,就是好運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