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拉蒂古2021年9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愛情:

9月,雙魚的主要擔憂仍然是與他人和婚姻的關係。9月6日的新月正好發生在你的人際關係宮,幫助你認識新的人,或者在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際關係中開始一個新的階段。如果你已婚,覺得你們的日常生活無聊,那麼9月會幫助你恢復活力。單身的雙魚有機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看起來有前途。但隨著事情的進展,你很有可能會發現那個讓你如此著迷的人的各種秘密。同樣的趨勢也存在於較老的伴侶關係中。

9月27日以後,你可能不得不認真地修改未來的計劃,包括你的另一半。9月27日,水星——你的關係宮的守護星——開始逆行(將持續到10月18日)。水星逆行是你和伴侶解決一些敏感問題的好時機,比如親密關係或共同資源,你們共同預算的開支等等。9月21日之後,可能會有衝突、爭吵或陰謀,很難達成一致。建議你要花足夠的時間去思考,同時也要給你另一半足夠的時間。在九月的最後一天,你應該避免權力遊戲和操縱,因為結果可能非常令人不快。

事業:

從專業角度來說,現在不是製定長期計劃的合適時機,而是應對短期計劃和項目,組織,合作,在整個9月,你將從與在你的工作領域更有經驗的人合作中獲益。談判不會順利進行,9月21日之後可能會變得更加複雜。如果你要談論你的薪資待遇問題,你們可能會以爭論結束。如果你想退出一個協會或聯合投資計劃,也可能會出現問題。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也不願意採取激進果斷的行動,那麼21號之後,你就應該避免討論任何有關金錢、分享或遺產的問題。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猶豫不決的態度可能會導致你的損失。你可能還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合作項目都對你有利。說到錢,一些雙魚可能會被一些舊債纏住,這迫使他們想辦法償還一部分債務。

健康:

因為土星和木星在雙魚座的12宮逆行直到10月,你可能會感到一些負擔,或因物質的不確定性而煩惱。你應該向親近的人尋求幫助和建議,而不是把自己孤立在問題中。盡量不要被焦慮所壓倒,如果你失眠,尋求醫療。無論哪種方式。你不應該沒有醫生藥方就亂吃藥。

建議:

對別人敞開心扉,說出你想要什麼,也要說出你願意以什麼樣的條件付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