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2021年7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才華橫溢,能者多勞

月初非常容易煩躁疲憊,星像不好導致工作虎頭蛇尾,可能三分鐘熱血,或者職場環境惡化,有人暗箱操作有人勾心鬥角,就算不參與其中也很心累。建議如果實在不喜歡,可以離開,不必繼續消耗。涉及到開會、溝通、文書類事務煩躁,雖然效率不低但突發事件也不少,會加班,交接內容,傳達指令。避免出錯和公器私用,自駕不要違章超速,可能會丟東西、忘事。

10日新月到來,開始展現出實力和長處,也懂得表現自己贏得關注。有利於頭腦風暴、挖掘創意靈感,策劃構思。面試運不錯,也可能接觸到有趣的人、新的合作方或新機會。適合拜訪客戶、活躍人際關係、多聽多看。偏財運不錯,可能收到禮物或延遲發放的紅利、獎金,也會預約服務,參加飯局等。但花銷也增加,要量入為出。中旬工作更踏實、進步也更大,一方面遇到貴人,可能是上司也可能是剛入職的同事,雖然也許會被調整負責內容,加入新團隊,但能有更大收穫,所以別抵觸。

下旬容易著急上火,可能是等待中的消息遲遲沒落實,或者朋友、熟人對你有隱瞞,沒法猜出對方真實用意,導致精力分散,沒精打采。不適合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或者有復雜的金錢往來,最好落實到白紙黑字上,先小人後君子。22日金星過境,能遇到欣賞你重視你的人,職場合作機會也更多,能在對抗中取勝,也有利考核、述職、項目審批。貴人不僅能幫你指點迷津,也會幫助你提前排雷,認清楚損友益友。月底滿月不太友善,一定遠離口舌是非,謹言慎行防止別人做文章,不要把私事帶到工作中。注意健康,特別是口腔潰瘍、腸胃、婦科、生理期問題。

感情非常熱鬧,多數人都在浪漫中度過,特別是上半月,桃花機會源源不斷,一見鍾情、邂逅很多,也有人主動示好或者呵護你、給你提供幫助。有伴的適合結婚、受孕生子,單身者抓住機會就能脫單,不過月底最好明確心意,別再曖昧不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