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2020年11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11月在很多方面都是尋找圈層的時候;在你展開翅膀之前,你必須有一種安全感。當水星在11月3日直接進入你的恐懼區,你可能會體驗到一種孤立感,或者即使你被其他人包圍著也會感到孤獨。當水星在11月10日進入你的探索區,你會開始躍躍欲試——但是你的恐懼會讓你退縮。在11月12日,答案會很明確,感謝非常幸運的木星冥王星合相——對你來說,這發生在你的社交區域,它標誌著一套全新的聯繫的開始,這將被證明是非常有意義的。

當新月在11月15日出現在你的探索區時,你會覺得準備好走出你的舒適區了。一些揮之不去的恐懼和焦慮偶爾會出現,特別是在11月15 /16日和11月19日這兩個困難的金星相位期間。然而,令人興奮的水星和天王星在11月17日的對立會促使你理性地面對焦慮,你會成功地克服它們。

當金星在11月21日到達你的探索區時,你將開始感到安定,被你的新朋友和聯繫人愛和支持。在11月27日左右,一個美麗的金星-天王星三分相也會在這個區域帶來可愛的驚喜——事實上,11月30日的月食凸顯了你的圈子現在比一些家庭更像家庭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