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4.06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你可能正在重新思考你的職業目標或你實現目標的方法。如果您最近與老闆或其他VIP進行了對話,那麼您一定會反思它的進展情況。也許你會對交談的結果感到失望,特別是如果這個人對你的想法的回應很平淡,或者沒有表現出你所希望的熱情。不要太放在心上,盡可能以一種能有改善的餘地來改進策略。這將是你走向成功的最強大道路。

金牛座

在個人問題上權衡你的道德立場可能是今天的頭等大事。你很想知道當自己站出來相信某人的時候,這個態度是否正確,畢竟這一態度表達了你個人的價值觀。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會仔細重新評估你做與廣告廣播或出版相關的工作的方式。如果你願意重新制定計劃,你就會看到耐心能成就你的事業。

雙子座

你和朋友的交談可能令你失望。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緊張,那麼你們兩個可能不再合適。如果在這段感情中你一直承擔著大部分體重的話,那就更不好了。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一個最親密的朋友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期,而你感覺好像你無法幫助TA。但實際上,你可以做的比你意識到的要多。所以你應該去TA身邊,有時候傾聽也是一種幫助。

巨蟹座

你和商業夥伴或你的一個客戶之間最近的對話可能沒有按照你計劃的方式進行。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話語交流可能引發了爭議。在某些情況下,你們兩個可能都在思考你們的合作是否仍然合適。另一種可能是你對於你的下一步工作應該是什麼感到困惑,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與配偶或伴侶討論,他們的意見可能對你有好處。

獅子座

你可能需要重新參加工作需要的許可或認證考試。但問題在於,時間來不及,你可能感覺沒準備好。如果您不能延遲參加此測試,請盡可能做好準備,不要擔心結果。如果你能推遲的話,那最好先花時間與導師或家教一起檢查材料,以得到最好的結果。

處女座

如果你最近做了一項投資,但結果卻沒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式進行,那麼這將是一個重新組合和考慮你的下一步財務狀況的時間。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最近有一些給你的孩子或娛樂活動需要的費用,迫使你重新評估你花錢是否有些浪費。如果浪費的話,你將有必要進行必要的改正。

天秤座

你和伴侶之間關於家庭問題的令人沮喪的分歧可能會陷入僵局。如果是這樣,那麼你的最佳行動方式可能是暫時擱置不理,雖然這也不是理想的應對方式,但總比互相強迫彼此的觀點更好。當你們兩個人觀點不一樣時,先讓塵埃落定,然後再開始談話。冷靜之後的你們會準備好達成妥協。

天蠍座

如果你的老闆或貴賓對你做的某個重要任務持批評態度,那麼你可能正忙於重做。第一次做的時候,你可能太過心急,結果造成了一些你沒有註意到的粗心的錯誤。雖然你會因為這樣做而感到失望,但你也會意識到,現在向你的老闆證明你可以改善這種情況是很重要的。而你也一定會改好。

射手座

你可能會開始意識到,你和你的愛人在很多方面都適合,但在涉及財務方面時你們卻不合適。TA可能花錢大手大腳,甚至有些時候要求你幫助支付他或她的開支。你不介意偶爾幫助任何一個你愛的人,但現在問題不在於這。事實上,情況可能已經很緊急,需要你們立刻溝通解決,你的伴侶的收支做不到平衡不是你的問題,而你應該直接指出這一點,讓TA也意識到。

摩羯座

你可能是在家裡每個人都希望成為的那個明智的、值得信賴的權威的人。這讓你敏銳地意識到你在家族中的責任。然而,在一次至關重要的談話中,你的某位家人可能會產生一些困惑甚至抵制,TA可能會覺得不理解TA的觀點,或者你完全無視他們的感受。面對這種情況,你應該盡你所能解決任何溝通不暢的問題。

水瓶座

你可能想讓某人確切地知道你的感受,但卻發現自己無法用自己想要的方式表達出來。這很可能是由於你自己本身的不安全感,你不確定這個人會如何解讀。你要知道,即使談話會讓彼此不舒服,但你也可以仔細選擇你的用詞,以便找到你和他人需要的解決方案。最終,你們的關係將會改善。

雙魚座

如果你有自己的生意,那麼你可能需要花費比平常更多的錢來維護它,包括員工薪資、辦公設備、辦公用品或其他需要的材料的投資等等。雖然你可能會對工具和必需品的成本比您預期的要多而感到沮喪,但要意識到,儘管這是做生意的成本,但您很快就能夠控制這些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