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03.10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水星(通訊行星)現在在白羊座,你將在談判中佔據上風。把你的牌放在桌上,你就會得到尊重。你可以自由地優先考慮你想要的東西,這將使你在工作中做得更好。水星即將挑戰土星(權威行星),你必須和一個VIP玩得很聰明。在你的個人觀點和現狀之間建立一些距離。如果你能保持客觀,你會做出明智的決定,保護你的最佳利益。

金牛座

當水星(心靈的行星)穿越你星盤最神秘的區域,也就是第十二宮時,一個恆久不變的事情可能需要你潛進你的潛意識。如果你在作一個重要的決定上遇到了困難,那就冥想它;把自己從結果中分離出來。這會導致突破,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教授、法官、政府官員或其他權威人士的分歧可能會要求你重新評估自己的觀點,這將使你變得更聰明。

雙子座

想有更高的聲望需要付出代價,並給你帶來一個挑戰性的環境,因為雙子座的守護星開始面對土星。作為權威的行星,土星的影響將幫助你從樹木中看到森林的信任和忠誠。如果你在社交媒體上並且有追隨者,你發送的信息很可能會引發你需要糾正的強烈反應。你的誠實使你的追隨者支持你,雙子。努力完成你的使命,你就會取得勝利。

巨蟹座

當土星和冥王星訪問你的星盤關係區時,你與權威人士的關係會讓你懷疑你自己的力量感。作為成熟的行星,土星將考驗你處理責任的能力。冥王星,再生之星,將挑戰你潛得更深,並改變流動夥伴關係的動力。當水星(信使行星)開始與土星對抗時,一個重要的會議、信息或決定可能需要你遵守規則。你得知道什麼是允許的,這樣才會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進展。

獅子座

旅行計劃很可能會與你的工作日程相衝突,因為水星(通訊星球),開始挑戰土星(權威星球)。現在,在您的星盤服務宮的土星(持續到2020年3月23日)將測試您在工作環境中的領導能力。用現實主義來調和你的樂觀情緒將有助於你找到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對你的日程安排做的一個小的調整可能會產生比你想像的要大的影響。但只要你表明你願意妥協,獅子座,你就能向前邁出關鍵的一步。

處女座

明智的冒險可能是你最好的賭注,因為水星(處女座的守護星)即將對沖土星(保護之星)。如果您需要依賴財務顧問、會計師或其他顧問的專業知識,請知道他或她的知識只會讓您走得更遠。如果您能夠確定哪些信息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您很可能擁有做出獨立決策所需的信心。清楚地了解問題所在後,您將發現一個關鍵的結果,它將幫助您確定您的底線。

天秤座

如果你準備好與父母、房地產經紀人或室友溝通不暢,你會在公平的妥協中取得進展。然而,在你向前邁出一步之前,你可能不得不後退兩步,但你的耐心將確保你獲勝。如果你覺得自己被逼作出過早的決定,給對方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可能會發現一個重要的潛在情況。天秤座,在行動之前觀察,你的客觀性將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盟友。

天蠍座

在你的星盤服務宮裡,你將全力以赴地與水星(通訊星球)合作。當水星要面對土星(權威行星)的時候,你需要小心你說的話和說話的方式。如果你是一名教師,學生很可能會向你挑戰分數或考試成績。你的職業道德將在你的工作表現中發揮重要作用。努力樹立一個邏輯思維的榜樣,你會得到一個關於辨別的重要性的寶貴教訓。

射手座

如果你是父母,你的孩子可能會問你要錢。如果涉及體育活動,你可能會被收取新制服或其他團隊費用。如果你的孩子是演員,你可能需要支付服裝或其他製作費用。這最終會讓你質疑你孩子對他所做的事情是否足夠熱忱,一次坦誠的談話會揭示出他的熱情(或缺乏熱情),幫助你在鼓勵和責任之間取得平衡。

摩羯座

當水星(通訊行星)開始挑戰土星(摩羯座的守護星)時,一個重要的人可能會考驗你的忠誠。你的家庭或個人生活將決定最終結果,因為水星現在正處在你的星盤的最低點。如果你的母親或父親需要幫助,你會盡你所能確保他或她得到照顧。雖然這可能會限制你的時間,但行動責任會讓你安心,性格堅強。

水瓶座

水瓶座,把你所有的選擇都擺在桌面上,你就會發現一個漏洞可以利用。當水星(通訊行星)即將與土星(成熟行星)對沖時,你需要得到充分的信息,但這不太可能得到,因為現在土星在你星盤最隱秘的領域,第十二宮。充分利用你現在所知道的,不要做出任何艱難而快速的決定。這會讓你坐在駕駛座上,因為你是最快迂迴到最終目的地的。

雙魚座

雙魚座,在你最後出價之前,仔細考慮一下利害關係的價值,因為水星與土星的戰鬥將要求你像一個資深股票經紀人那樣思考。水星會讓你快速思考,但土星會強調長期的後果。如果你認為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獲得一個極好的融資機會,再想想,因為你有幾個可行的選擇。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思考最適合你的投資方式,最後一定是最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