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今年你和他的緣分如何

有些緣分來的讓人有些措手不及,這樣的遇見讓人有些無奈,只能歎一句,好久不見,一切安好。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一起來測測看,今年你和他的緣分如何。

占卜規則:內心保持平靜,選擇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聖杯六逆位

緣分指數50%

無論前塵往事多麼糾葛,新的一年,是內心逐漸強大的一年。你跟他的關係似乎從未變過,也不會有突然退開一步的徵兆。同樣,這也代表著你們的關係不會再靠近一步。而你,已經看到了除他以外繁花似錦的世界。你已經不再是那個處於被動狀態的小女孩,是留是走,決定權在你。

B 太陽逆位

緣分指數70%

這一年裡,你們之間有很多美好的片段,很多值得繼續發展的時機。但是,對於這段關係,你在內心深處總抱有懷疑和恐懼。你擔心這段感情的真實,憂慮你們的關係得不到親朋好友的祝福,甚至擔心自己不是對方的最愛。你在與完美的感情鬥爭,直到你內心的黑洞消失為止。

C 死神

緣分指數10%

愛情的樹木停止了向上生長。生命給你打開了一個缺口,讓新的人事物走進你的生活。新的一年裡,你們的關係將會發生質的改變。或許是要暫時分離、或許是有新的生命介入,或許是在新的地方開始生活,或許就是關係的結束。但是,你放棄了一些東西,生命終將會給你更好的東西。

D 聖杯十

緣分指數99%

在新的一年裡,你們將度過熱戀、爭執、溝通、遲疑……但依舊沒有喪失對彼此的愛和渴望。你們彼此忠誠,但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你們擁有穩固而成熟的關係,將得到親朋好友的真誠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