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2月份你的運勢如何

時間的腳步總是如此的匆忙,眨眼之間又將進入2月份裡了,而隨著立春節氣一過,春天也就會接踵而至。在這個月份裡,你的運勢如何呢?是在感情方面能有好運,還是在財運上會有驚喜,亦或者在人際關係上有需要注意的?還是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占卜規則:內心保持平靜,選擇一張牌。

image

你的選擇是:

第一張牌:命運之輪

看得出在2月份裡你的運氣是非常不錯的,不管你做什麼都如有神助,而在你看來最幸運的事情是你能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面對喜歡的人時,又或者是面對人際交往時,都能夠表現得從容自若。而在事業財運領域,你也是有上升的跡象,尤其是這段時間你的偏財運是非常不錯的,即便你不是麻將高手,打牌上的大神,也有可能會在這些方面有小小的收穫。

第二張牌:寶劍九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月份你比較容易在人際交往方面出現問題呢。在你身邊能有三五好友,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了,但是你的人際交往能力並不是太強,在與身邊的人交往時,還是容易出錯的。你需要學會如何換位元思考,在關鍵時候,要想到能為朋友做些什麼,這會讓朋友記住你的,而你在跟朋友交往時表現的有點吝嗇,這是讓你人際關係出問題的原因。

第三張牌:寶劍二正位

從這張牌來看,2月份你和戀人的感情並不是很好,兩個人總會因為生活的一點小事爭吵不休,其實你知道如何能讓對方更加喜歡你,只是你沒有選擇一個好一點的方式。如若你希望和戀人的感情有上升的可能,在這段時間裡你需要學會換位元思考,尤其是讓戀人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否則你和戀人可能會因為爭吵不休而感情失敗。

第四張牌:星幣三逆位

2月份你似乎是非常缺錢的呢!即便是你希望能有什麼兼職或者其他方式提高你的收入,但在這段時間裡,你會因為人際交往和應酬的頻繁而有大量支出,這會讓你覺得總是手頭缺錢。你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人,會因為害怕別人說你小氣而大方花錢,這會導致你的金錢支出過大,特別是在2月中下旬時,是你最感到缺錢的時候。不想讓自己陷入窘境,就好好學習一下如何理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