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11月你的感情運勢如何

轉眼十一月又要過半了,11月你的感情運勢如何呢?我們一起來驗證見證一下吧?!

心靜,以下圖片,根據從A至D的順序,任選一張牌。記住,是只能選一張牌,不可以貪心多選哦。

image

你的選擇是:

選A的朋友,【寶劍八】,階段-盲人摸象:

受過很重情傷的你,習慣把自己層層包裹防禦藏埋好,總覺得身邊的人對你不懷好意。或者是不安好心,舉步維艱,步步驚心。其實生活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多全是傷害,還是有好心人伴隨你左右的。你仔細想想,也許TA就是你的緣分,也不一定呢。

選B的朋友,【月亮逆位】,階段-玩宮心計:

月亮逆位,對應星座雙魚座,天生浪漫多情,又是情場高手。玩心機比心狠,誰都比不過你。跟你鬥,明明該是死對頭掐架的節奏,結果會演變成閨蜜死黨站在同一站線。化干戈為玉帛,也是你的手段之一。這個月,選中這張牌的你,Enjoy yourself....

選C的朋友,【星幣國王逆位】,階段-遊戲人生:

這個月的你,感情運勢——玩,就一個字。人生如浮雲,紙醉金迷混世中。遊戲人生,是你的生活態度,為人做事風格,不經意舉手投足間,總是容易給TA人留下一個輕浮浮誇輕蔑的感覺,不管你是有心還是無意。總之總是會給人留下不靠譜的感覺。

選D的朋友,【星幣七】,階段-只想靜候屬於自己的正緣:

願意拿一生的桃花運去交換一世的姻緣,這個月的你,只要好好耐心靜候佳音。還是有望有機會出現不錯的緣分,跟老實巴交性格的你很搭的TA哦,你可以好好觀望留意一下身邊人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