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12種花,看你的個性與戀愛傾向

在下列花卉中,請選擇你最喜歡的花:

A.玫瑰花

B.梅花

C.桃花 

D.櫻花 

E.蘭花 

F.牡丹花 

G.橘子花 

H.蓮花 

I.百合 

J.菊花 

K.山茶花 

L.水仙

你的答案是:

A.喜歡玫瑰花的你

玫瑰華麗的姿態向來有“花中女王”的稱號,深受大家所喜愛。花莖有刺,但仍是讓人想一親芳澤。

基本個性:你就像玫瑰,是美麗的花中女王。你喜歡美的事物,重視自我風格,而且是個高傲的完美主義者。不論何時何地,你都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評價。不服輸的你在和別人競爭時也懂得給別人留情面,這一點讓你散發無窮的魅力。

戀愛傾向:你總在追尋理想的愛情,對愛情也比別人敏感。愛情滋潤你的美麗與魅力,你憧憬戲劇性的戀情,希望對方把你當成女王一樣。但你害怕受傷,所以常會主動出擊。你會以外表和成就來斷定男性,別忘了也要看看內涵。對朋友溫柔一點會提升你的戀愛運。

小心花刺:你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隨時要記得保持謙遜的心。你自視甚高,害怕失敗。如果盡走安全的路會使你和好運失之交臂的。

玫瑰花語:不要忽視眼前的事幸運就會降臨。

B.喜歡梅花的你

開放在早春的梅花典雅美麗,香氣宜人。

基本個性:你就像是一朵開在早春的梅花,不怕寒風,不向環境低頭。只要決定做一件事,必定堅持到底。周遭的朋友都非常信任你,你個性善良,是個不會拒絕別人要求的大好人。

戀愛傾向:乍看之下,屬梅花的人對愛情很冷淡。事實上這類型的人十分浪漫,總是幻想能遇上電影或電視劇中的浪漫愛情故事。你不擅長談戀愛,但只要一鎖定目標就會主動出擊,強大的行動力讓周遭的朋友驚訝不已。就算是暗戀別人也不會輕易放棄。

小心花刺:你有點固執,只要是你深信或是決定的事,就算是不對,你也不會改變。另外,你也很討厭說些恭維別人的話,所以容易得罪別人。要試著把身段放低。

梅花花語:心胸放寬就會得到幸福。別人是別人,你是你,請保持開朗吧!

C.喜歡桃花的你

溫柔可愛的桃花宛如少女。

基本個性:你就像是可愛的桃花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你擅長社交,四周總是笑聲不斷。你很容易接受新的觀念和想法,所以不管到哪裡你都可以過得很好。

戀愛傾向:擅長社交的你戀愛機會自然不少。有可能和要好的朋友變成情侶。你想和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透過肌膚之親來確定你們的愛情。你容易被和自己個性、生活全然不同的男生所吸引。只要開啟戀愛大門就能迎向新的挑戰。

小心花刺:你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容易變成一個八面玲瓏的人。你對不喜歡的人會用行動或言語暗示,但這會對你日後造成困擾,還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比較好吧。

桃花花語:今天是為明天做準備,努力才能得到幸福。

D.喜歡櫻花的你

盛開的櫻花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欣賞。

基本個性:你就像是盛開的櫻花一樣充滿魅力,別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不管到哪裡你都是矚目的焦點。你喜歡照顧別人,朋友多得數不清。你很受歡迎,大家有事都喜歡找你幫忙。遇到困難你也會樂觀地應對。你超強的行動力總能讓你跨越難關。

戀愛傾向:屬櫻花的女生向來都是與眾不同,很有異性緣。就算不開口也很有人緣。你充滿熱情,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對其他事都會視而不見。你會完全配合 對方的時間和喜好。男生喜歡你的熱情,但小心過度的熱情反而會成為一種負擔。有時要試著退一步冷靜一下,給彼此一點空間,愛情才能長久。

小心花刺:你有時很自我中心,不要忘記保持謙虛和一顆感恩的心。你的專情會顯出你的佔有欲和嫉妒心,這樣只會讓你得不到愛情,請要相信你所愛的人。

櫻花花語: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不已。所以要快樂地接納對方。

E.喜歡蘭花的你

蘭花格調高雅、富有異國情調。

基本個性:說到蘭花就會聯想到貴婦,屬蘭花的你美麗又有氣質。你的高尚優雅讓大家都想靠近,事實上你的內心充滿熱情感性。你在任何地方都能發揮整合的力量,大家都對你十分信任。

戀愛傾向:你喜歡幫助別人,常受到別人的注意,別人都覺得你是一個很多人追的女性。但其實你是一個非常專情的人,只要一墜入愛河,眼裡除了喜歡的人外別無其他。你渴望和情人沉浸在只有二人的甜蜜國度,你也希望情人眼裡只有你一人,但小心這可能變成對方的重擔。

小心花刺:你的服務精神固然值得嘉許,但稍有差池反而會讓別人為難。養成先觀察別人真正需求的習慣吧,也不要期望別人都能有善意的回應。

蘭花花語:和快樂有關的字眼會為你帶來好運。

F.喜歡牡丹花的你

牡丹花花朵大而華麗,常用來作為插花的高級花材。唐代時還有“花王”的美譽。

基本個性:你就好像盛開的牡丹一樣,落落大方充滿活力,高興的時候你比別人更加快樂。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快樂主義者。儘管如此你卻也有理性的一面,不論有什麼麻煩你也都不會感情用事。

戀愛傾向:在喜歡的男生面前你也能落落大方,在平常的聊天裡你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意。擴大你的生活圈也能提升你的戀愛運。你有可能經由他人介紹才有新的戀情,所以同性的朋友是很重要的。喜歡牡丹的人容易三心二意,所以別人常誤會你是腳踏兩條船,你一定要選定物件用心付出才行。

小心花刺:你散漫的個性容易落人口實。你在愛情上也會因為愛遲到或不注重打扮等,讓對方失望。想要擁有美麗的戀情就要認真加把勁才行。

牡丹花語:守信的人會有好機會。

G.喜歡橘子花的你

高雅的香氣令人無法忽視她的存在。

基本個性:你就像橘子花一樣,有強烈的感覺,充滿女人味。你不喜歡接近群眾,重視自我空間。你雖然有熱情開朗的一面,但仍讓人感到些許孤獨。你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舉棋不定,甚至受到傷害。不過你是那種越挫越勇的人。

戀愛傾向:喜歡橘子花的人好惡分明。你選物件不會在乎對方的外貌或地位,而是全憑自己的感覺。只要喜歡上一個人,你滿腦子都會一直想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其他的事全拋在腦後。你在愛情上相當保守。你不擅長談情說愛,理想中的物件是誠懇、能互相信賴的男生,彼此再慢慢培養感情。你這份純純的愛是無法容忍對方背叛的。

小心花刺:你總是在意周遭朋友的看法,別人無心的一句話都可能對你造成傷害。你過分的自我要求只會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不要太過神經質,請常保一顆平靜的心。

橘子花語:保有一顆柔軟的心就有快樂,切勿鑽牛角尖。

H.喜歡蓮花的你

長長的花莖上開著或紅或白的花朵,隨風搖曳的姿態甚是優雅。

基本個性:你凡事都很慎重,一步一步慢慢來以達到最好的結果。你不擅長處理雜亂無章的事,所以會選擇安全的路走。喜歡蓮花的人刻苦耐勞,儲蓄能力強。

戀愛傾向:你嚮往自由開放的愛情。約會時你喜歡找一大票成對的朋友一起去玩,因此,所以你和喜歡的人雖然處得很好,但卻很難發展成情侶。帶有孩子氣的你害怕更深一層的交往,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才能解決問題。一旦和對方開始交往,也討厭受到限制,所以你有可能會和其他男生逢場作戲。誠實地和對方交往是獲得幸福的捷徑。

小心花刺:你雖然穩重但有時卻讓人覺得你食古不化,不知變通就無法掌握好運。不要老是為了一些小事耿耿於懷。

蓮花花語:不要有過度的欲求,常懷感恩的心就能為你帶來幸福。

I.喜歡百合的你

開在夏天的百合雖然不甚華麗,但其獨特的身影和優雅的花姿令人為之傾倒。

基本個性:你有十足的正義感,討厭拐彎抹角。你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你懂得掌握先機,付諸行動,若能用這樣的行動力為人服務,那麼幸福就會降臨。

戀愛傾向:你只要一喜歡對方就會一頭栽進去,很多時候幾乎都是一見鍾情。但是開始交往後,你的熱情容易消退,喜歡百合的人就是易冷易熱。你希望讓男生無後顧之憂,所以很想趕快結婚,你只要一談戀愛就想結婚。你也有強烈的佔有欲,不要過度限制對方以免嚇跑了到手的幸福。

小心花刺:你是個粗神經的人,很難對別人多用點心。只要事情不順利,你馬上就會焦躁不安。常會和朋友起爭執。所以不管是在人際關係、工作、學校,只要多用點心就能帶來好運。

百合花語:能讓自己快樂的人就是幸福的人,這種事是不需任何理由的。

J.喜歡菊花的你

其香味和高雅的氣質一直深受矚目。大菊花華麗,中菊花富有個性,小菊花則是嬌小可愛。

基本個性:菊花是由許多小花瓣組合而成的大花朵,你就如同菊花一般同時具有纖細和大方的個性。乍看之下你是一個爽朗的人,事實上你卻是個敏感纖細的女生。你這種謎一樣的個性對異性有莫大的吸引力。你的感情豐富內心火熱,有機會在藝術或學術界大放異彩。

戀愛傾向:屬菊花的人雖有熱情但卻不願意冒險,雖然渴望能有戲劇性的愛情,但卻安于平凡的愛情。火熱的愛情會使你更有魅力,你會喜歡上和你成長背景完全不 同的男生。所以要擴展你的生活圈,多認識一些男生朋友。第一次見面就被你的個性吸引,而且可以一起暢談藝術或學術的男生,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小心花刺:你有點不成熟喜歡猜疑,老活在過去是無法有好緣份的。你多疑謹慎的態度也容易錯過真愛。有時需要有果斷的行動力。

菊花花語:一切都只是宇宙的一小部份,瞭解這個道理你就不會為小事而煩惱。

K.喜歡山茶花的你

山茶花為冬季生色不少,雪地中仍可看到她的身影。端莊的姿態就如同是一位淑女。

基本個性:你就像是盛開在寒冬的山茶花一樣,高貴雅致。你的魅力來自成熟和知性。表面你似乎喜歡單獨行動,事實上你很寂寞。你渴望和可靠的人在一起。此外你相當浪漫,富有想像力,可能會在文學或藝術領域相當活躍。凡事向前看會為你帶來好運。

戀愛傾向:你希望愛情讓你覺得舒服,可是你卻不擅長主動。你期盼對方能懂你的心來追求你。你從和對方交往開始就會坦然以對,他一定覺得你是個可愛的女孩。你若是過於順從反而會讓他感到無趣。

小心花刺:凡事太過謹慎反而會錯失先機,尤其是在愛情方面。若你只想要一段只勝不敗的愛情,那就無法顯出你的魅力。只要認為對方還可以就先別問結果,勇敢去試吧!

山茶花語:不要往後望要向前看,每天都要努力向前,因為過去不等於未來。

L.喜歡水仙花的你

花朵雖小,卻是純潔可愛。細長的葉和莖給人一種俐落的感覺。

基本個性:水仙在嚴冬中紮根並悄悄地開花,你就像是水仙花一樣穩重。不管身邊發生什麼事,你都能依照自己的計畫繼續努力工作。你那種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的精神,激勵很多人。你討厭競爭,更不會為求勝利而踩在別人頭上。

戀愛傾向:你的戀愛宗旨是“開朗快樂”。你不擅長處理火熱的愛情、或是不倫、三角關係的難題,你期盼一種和平、沒有負擔的關係,所以你的物件有可能是從朋友變成情人。約會時你也喜歡較輕鬆的氣氛,在家附近散散步或去喝茶聊天這樣就行了。有時你卻有點粗神經,不會體貼情人,小心等你察覺時,對方已經被別人 橫刀奪愛了。

小心花刺:你夢想著和白馬王子有段難忘的愛情,但你光是等待,白馬王子是不會出現的。你所欠缺的是行動力,只要覺得心動,一定要馬上採取攻勢。

水仙花語:不要畫定自限,善惡、得失、好壞的標準都會因時而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