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4大戀愛壞毛病

這是給12星座的愛的建議,請你們務必注意以下的感情殺手,因為它們分分鐘終結你的戀情。別等嚇跑的戀人,才知道要避開這些禁忌。

脾氣要改

代表人群:火象星座,尤其是白羊座、獅子座

火象星座脾氣有點像鞭炮,一點就炸!(我們粵語有個很形象的形容“爆竹頸”,真的很貼切)這火辣辣的個性呀,真是要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承受,再加上本身喜歡發號施令,對另一半各種設限,不懂得遷就人,次數多了,衝突和紛爭也就多了。嘿,這可是會嚇跑對方的哦。別怪我沒提醒啦。

粘性要減

代表人群:水象星座,尤其是巨蟹座,雙魚座

優先順序!優先順序!優先順序!水象的寶寶們很看重這點。如果戀人沒有把你放在第一位,那你們內心將會是十分的失落。戀愛嘛,雙方的身心必須能融入到一起;心中的戀愛頻率必須都一樣,你們這樣要求另一半:無縫的照顧&安慰。殊不知,對方早就想出來透個氣,都怪你們逼太緊。

原則要少

代表人群:土象星座,尤其金牛座、處女座

土象人重視穩定高於一切。戀愛時對方一個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許都會讓你們心有不悅,所以意外驚喜什麼的,對你們來說,其實並不是什麼錦上添花的事兒,凡事最好還是有點心理準備。在你們眼中,精緻實用的小禮物就是最滿意的驚喜。因為符合你們對愛的期許——細水長流是最美的愛情。但親愛的,你就不能學會接受驚喜製造浪漫嗎?

腦洞要小

代表人群:風象星座,尤其雙子座、水瓶座

好像呀,取悅思路太活躍的風象星座很難,因為你們沒有唯一標準,只有不喜歡的,沒有最喜歡的,咋辦,忍不住就發出批評挑剔的聲音了。與此同時,你們總是有很多想法,另一半常處於“被震驚”的狀態。愛情路上,建議還是別走得太急,停下來等等對方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