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4朵白雲,最喜歡哪朵?預測你的今年運勢!

2017年來啦~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你今年的運勢會怎麼樣呢?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好玩的測試,選一朵白雲看看你的運勢如何吧!
【測試題目】
根據圖片,選擇一種你最喜歡的天空白雲
image

你的答案是:

選擇A的你
  今年會是非常順利的一年。之前的一些小小困頓已經漸漸消逝,整體運勢轉為上升,且逐步變強。
1.在工作與學業方面,可能去年過的會有點壓力,今年開始會明顯感到輕鬆許多,除了穩定發展之外,也會有許多額外的好機會會出現,要好好把握哦!
2.金錢理財方面,在2016年的年末你的金錢可能會有一點緊張(是不是買買太多啦?),不過問題不大,今年有機會開啟一個新的局面,但是也不能太輕浮,要懂得理財才行~
3.家庭與感情方面,重視的是彼此心靈的提升,並會逐漸增加情感的溫度,溝通在其中非常重要。
選擇B的你
  今年將會是豐收的一年。過去的奮進努力在今年已經能看到成果,產生運勢滾運勢、越滾越強的效應。
1.在工作與學業方面,將會有貴人出現並且協助你,讓原本已經很好的運勢更增添助益,晉升與考試都會取得亮眼的成績,所以新的一年,好好加油!
2.金錢理財方面,相對於去年,今年你將會有更多很好的財運,你要懂得去取捨平衡,不能過於貪心,只要做好選擇,就有機會在這一年累積一筆不小的財富!
3.家庭與感情方面,會呈現一片祥和與溫馨的情形,對彼此的理解和體貼將會展現在日常的每一天,讓人備感溫暖。
選擇C的你
  今年是充滿挑戰且也運勢非常不錯的一年。這些挑戰都會讓你在整年中獲益良多,且也都能順利戰勝。
1.在工作與學業方面,將有需要考驗毅力和能力的時刻,但憑藉著你還不錯的運勢和你的堅持,幾乎都能輕鬆過關,今年的關鍵字是堅持,要努力哦!
2.金錢理財方面,你會有穩定的獲利機會,今年說不定還會有額外獲利機會,正財與偏財運皆強,可謂是福星高照的一年,同樣,就算是財運來了你也要學會節儉和理財,這樣才能把財富越積越大咯!
3.家庭與感情方面,家庭和諧、感情美滿,是這一年在這方面的運勢寫照,將會是溫馨平和的一年。
選擇D的你
  明年是會有突出表現、獲得賞識的精彩的一年。之前累積的人脈和經驗,都能在這一年完整地發揮作用。
1.在工作與學業方面,今年你很可能會遇到很欣賞你的師長(職場上就是領導啦),他們會很樂意去幫助你度過困難,有貴人相助的你,今年事業或者是學業都會非常順利,而且進步的很快哦,加油!
2.金錢理財方面,除了穩定理財的儲蓄之外,今年也會有各種良好的投資機會,你可以做個理財計畫,把你一些盈餘的錢可以嘗試做一些新的投資,只要看淮機會就別錯過哦!
3.家庭與感情方面,這是一個充滿感情上的接觸與彼此信任的一年,需要多傾聽對方的心聲,會一切都會和順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