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1秒測你的脾氣有多壞

突然下起雨來,家中的傘竟然都是壞的,雨越來越大,你實在別無選擇,那會選擇哪一把?

A 有一個大洞的傘

B 有一個小洞的傘。

C 傘柄彎曲了的傘。

D 傘柄不彎曲但是很短的傘。

 

解析:

選A的朋友

很明顯,有個大洞的傘會讓你被淋濕。但顯然你也認為這無所謂, 引申出來的潛意識資訊就是“低頭賠罪也可以”。吵架之後,你很可能是那個率先承認自己錯誤,以求雙方言歸於好的人。雖然這種顯得氣度非凡,但是小心這樣的脾氣很容易助長對方的氣焰哦!這樣的人很有歐美派頭,是很容易打交道的人。吵架的時候說不定也是法國式的濃情版本。

選B的朋友

有幾個小洞的傘,嗯,就不至於把自己淋個濕透啦。你會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下,向對方道歉。但是通常,實際情況裡,你可能會把事情冷卻很久,說起那次吵架,才說“那時我也有錯” 。這樣的人其實心很軟。不太會讓對方下不了臺,也不會強迫自己做很難做到的事情。吵架時說不定有點日本式的含蓄味道。不過這種“溫吞水”性子的人一旦認真吵架,估計是為了很嚴重的事情哦。

選C的朋友

傘柄彎曲是很獨特的。其實你是一個很倔強的人!哪怕吵架是由於你的錯誤引起,你也不會甘心承認的吧!說不定有意無意還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長此以往,你始終不願意低頭承認錯誤,那愛上你的人要不離開,還真需要不少勇氣和氣度呢!這樣的人其實很沒有原則啦!說不定對於很多問題也是騎牆派,在你的眼睛裡,生活的安穩快樂比什麼原則都重要。所謂對錯之分,不過是說說而已嘛。

選D的朋友

傘柄很短,暗示著你是那種忘性很大的人。吵架歸吵架,吵 完了就忘啦!說不定對方說了很難聽的話,你居然睡了一覺就覺得沒什麼了,可以和顏悅色地按照平常日子過下去!長此以往,對方會覺得很對不起你,說不定反而很慚愧。所以你是那種很善於吵架,並且很容易言歸於好的人!這種人好像是生活在地中海陽光中的!懂得生活的樂趣在於:一次爆發,永遠快樂。你吵架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因為發洩痛苦本來就不該有保留。可以說是敢愛敢恨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