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7種顏色暴露你的感情弱點

請看題目:在下面的幾種顏色中,你認為最合適與咖啡色搭配的是哪種顏色?

A 咖啡

B 灰色

C 藍色

D 綠色

E 紅色

F 黃色

G 紫色

A、選“咖啡”

用咖啡色來搭配咖啡色的組合,顯示你因為從來沒有得到足夠的愛情與關懷,所以渴望感情生活。

你雖然對甜如蜜般的感情充滿憧憬,但是對感情總是採取不信任的態度,因此你的交往物件會在不被信任的情況下離開你。

B、選“灰色”

憂鬱的性格是你感情不順利的原因,而且你從來沒有認真地愛過!你認為兩情相悅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感情世界裡,你自卑而怯懦,寧可轉移目標寄情事業,認為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再度出現。

你對愛情的退縮態度,讓你無法勇敢地打開心扉,錯失很多良緣。

C、選“藍色”

你有許多聊得來的異性朋友,彼此都頗有好感,但總是很難再向前邁進一步。你的主要問題是身邊從來沒有對你溫柔體貼、真情真意的追求者。

你只想得到志同道合的伴侶,而不是溫柔的情人,而這種不正確的觀念,會讓你難以得到一段美滿的感情。

D、選“綠色”

追求完美讓你在感情上遇到了很大的煩惱。

如果你曾經有過創傷,以綠色來配咖啡色,顯示你已經從一個深受約束、節制的感情裡掙脫出來,在愛情中你獲得了重大突破,開始懂得主動享受愛情的美好。

E、選“紅色”

你非常容易在感情上遇到煩惱,因為你很需要得到愛情,所以不會在乎愛情的創傷。

你總是在經驗中企圖克服這些痛苦,戰勝自己的低潮。你有很好的外交手段,人際關係一流,能為自己製造快樂人生。但要小心,別陷入別人設計的感情陷阱中。

F、選“黃色”

你很擅長為自己做心理調試,即使有感情挫折也可以平衡、調節,但是你缺乏再一次戀愛以及承受再受到傷害的勇氣。

所以有些時候,你的感情調試工作做得並不好,甚至會出現遠離愛情的“鴕鳥”心態,其實,你還是蠻脆弱的嘛!

G、選“紫色”

對感情太固執,愛上不該愛的人,都會使你在感情上遇到困難。

選擇紫色配咖啡色,顯示你嚮往崇高的精神生活和高格調的生活品質,從小成長的環境已經促使你難以接受庸俗、低級、沒有品位的人和事物,因此你的人際關係非常狹隘。嫌棄你的交往物件,是你交往失敗的原因,同時也要小心被條件好的人欺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