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試-你5月遇見真愛的機率

愛的火苗可能一觸即發,但感情的深度需要時間經營,男女都一樣。有些男人情感來得快又深,這時候投入的速度之快,不要說是對方了,可能身邊的朋友都會嚇一跳。在這個已經開始熱起來的5月,你的戀情有沒有順勢紅紅火火呢?趕快占卜一下看看吧。
仔細觀察下圖中4張塔羅牌,憑直覺選出其中讓你最有好感的牌,並對照字母序號,查看下文解析。
image

你的選擇是:

A 遇見真愛幾率:45%
你很容易受到現實條件的束縛,總是羅列出一大堆的條條框框,以為這樣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而殊不知,即便完全符合你定義的標準,若沒有感覺,一切都是空談。
B 遇見真愛幾率:55%
你總是很投入,但是也容易抽身出來,對於一段關係,你似乎本能地只會享受最初的愉悅,而一旦激情有所退卻,彼此之間開始有矛盾時,你往往就知難而退。
C 遇見真愛幾率:75%
你需要鍛煉自己的洞察力,要能夠撥開迷霧,用心去發現身邊真正適合自己的人,而不要局限在無意義的框架當中,讓偏見阻礙了自己找尋真愛的步伐。
D 遇見真愛幾率:65%
嘗試著等價交換,雖然這多少有些功利主義的成分,但卻能夠讓彼此感受到付出有所回報,這也能溫暖彼此的心靈,從而更好地發現彼此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