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04.02

本運勢參考你的出生陽曆月份

一月小喵喵

有很多事情已經很明顯了,所以你們決定就那麼站在那裡看著好了。有些人有些事已經不用再去跟他們掰扯什麼了,因為到最後對你們自己確實沒有什麼好處。要知道為別人考慮的太多最後只會自己吃虧,你們以前就總是為別人考慮的太多了,這不自己就各種吃虧了。

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再去多發表意見,反正你們發表意見也沒人真的會聽的。所以就那樣默默的看著唄!看著那些人會把事情究竟進行到哪裡去。然後你們心裡就知道了哪些人可以留在身邊,哪些人得把他們清理出去,你們很快就開始一場人際關係大清理了。

三月小喵喵

哪有那麼多有的沒的啊,你們現在沒空管別人的這些閒事。你們覺得自己的事情還管不清哪有空管別人的亂七八糟的事情,還是默默的把自己手頭上事情做好吧,你們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想法,別人要覺得你們有,你們也沒辦法。

四月小喵喵

你們有點難以接受,有些人居然把你們扔掉的如此乾淨利索,這就讓你們哀傷的不行不行的,怎麼可以這樣就把你們扔了呢?哎一想到你們就這樣的被拋棄了,你們就很心塞,這些人怎麼可以走的這樣的頭也不回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對一些人看的很清楚了。這就讓你們覺得跟這些人沒什麼好拉扯的,以前你們還覺得跟這些人可以拉拉扯扯,現在你們覺得跟這些人拉扯簡直就是個笑話,那些人從來沒有真正的在乎過你們,你們何必又把那些人放在心上,你們決定扭頭走開,讓那些人自己玩去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覺得就是雞肋!很多事情做也不是不做還不是,這就讓你們不知道後面事情該怎麼處理了?這事情究竟應該怎麼處理才好呢?說到底好像怎麼處理都不是特別的好呢。那就只能先這麼趴窩了,看看別人的反應,然後你們再決定你們後面要怎麼做。

七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想對一些人多說些什麼了。你們就想把手頭上事情做好,但是最近總有人逼著你們要說這個要說那個呢。這就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有那麼一些可笑。幹嘛老逼著你們說來說去,你們自己沒把事情做得多麼的好,那麼現在幹嘛還要逼你們呢?你們一點也想不明白。

八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精神,越來越信心十足了。前段時間你們都有些沮喪了,現在你們覺得沒什麼好沮喪的,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看著別人那邊做的如此的生龍活虎的,看著別人的事情進行得如此順風順水,你們覺得你們也可以的,你們一定可以做到,所以只要努力就好了。

九月小喵喵

努力這種東西有時候你們覺得就是個笑話。可是不努力好像就更是個笑話,看看那些努力的人他們努力了那麼久好像也沒得到。看看那些不努力的人,可是人家卻什麼都有。到底努不努力你們決定思考一下。雖然有種東西叫命運可是你們不願意承認你們的命運就是這樣。

十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遇到一點麻煩。你們覺得這麻煩跟你們過去做的錯事有關,現在你們其實都有點後悔當初這樣做。可是都已經這個樣子了還能怎麼辦呢,結果你們也願意承受其實這結果也不算太糟。也許這結果會把你們推到另外一個方向去,那就走吧,也許這個方向更好呢。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越來越覺得人生無聊,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了。但是一想到有些人可能比你們還無聊,你們就稍微覺得舒服了一些。那些曾經生龍活虎的人如今比你們更加無聊,這個事情還是有點意思的,那就去圍觀那些無聊的人吧,雖然你們也很無聊。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聽著就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一想到人性如此你們就覺得其實也是正常。要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要知道面對貪婪的人性什麼都可能發生。你們已經見到了不少了,所以你們沒有什麼好再去感慨的,但是如果有空的話還是要感慨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