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試-2016年你的貴人在哪裡?

作者介紹 | 海百合

職業靈療師,光之塔羅創始人,魔法師,多家媒體星座塔羅專欄作者,十二星座運勢,水晶能量開運,國際宇宙能健康協會授權中班老師

每個人都想祈求貴人相助,希望能有那麼一個伯樂,來識出我們這匹千里馬,使我們充分發揮自己所長,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測一測,2016年你的貴人在哪裡?

{ 閉上眼,靜一下心,憑直覺任意選擇。}

image

| 第1張 皇帝

代表你的貴人就是你的領導,或者是你的父親,他會是個男性角色,同時他也具有一定的威嚴和領導力。如果你一直跟上司或者父親關係很好,那麼恭喜你了!2016整年運氣都會非常旺,只要有任何好事發生,他們都會第一個想到你,甚至會讓你繼承他們的事業或者財產,總之你會是他們考慮的首選對象。

| 第2張 星幣騎士

代表你的貴人是,較為年輕的同事或者朋友,他們往往代表了一些新鮮的看法,而且意氣風發,衝勁與創造力十足。與他們相處,你往往會獲得一些新的看法,或者是激發你的創造力。因此今年如果你想要大展宏圖,或者在某個領域取得一定的成績,那建議你多跟年輕人相處。

| 第3張 聖杯二

代表你的貴人是,你的合作夥伴或者你的伴侶,總之是與你平等相待的對象。而且今年你非常有利於進行事業合作,包括你的感情方面也會經營的非常好。因為你並不想去控制別人,同時你也不希望別人,來主導你的人生。對你而言,今年是和平共處共贏發展的一年,當遇到問題時,你都會攤開來共同解決,所以是非常不錯的。

| 第4張 倒吊人

代表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你仍然需要繼續努力,當然此前你已為自己,積累了很多福報,今年也將收穫到這些成果,你的人際關係將會發生轉變,你的金錢財富也會上漲。那接下來你需要,繼續為自己種下善業,為自己的下一年,或者下一個迴圈,贏得更多的籌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