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今日星座運勢2015.3.21

轉自:星譯社

白羊座 :一切就緒就待行動

譯者:一一

即將開啟的新項目或新軌跡讓你神清氣爽。過去一段時間你在考慮一個想法,現在一切就緒就待行動。

現在類似於教育或培訓項目已達到巔峰,這些事情會在職業上把你引向新的方向。當前行星的影響非常活躍,你感覺自己充滿了能量

金牛座 :打破舊模式

譯者:一一

面對調整,你的小心謹慎或許是最大的性格特點。然而現在你可能感覺是時候往新的方向努力。你的耐心到了極限,既不能後退,也不能原地不動。作為一個講究實際的固定星座之一,你可能感覺是時候打破舊的模式,去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

雙子座 :關注他人感受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期待團隊活動有豐富的內容。無論是在工作中,朋友中,還是社團中,你會不斷冒出新想法或革新建議與團隊分享。在你為值得期待的事興奮不已時,也不要忽視了重要關係。在你專注地忙於類似活動時,你的另一半感覺被忽視了很不爽,所以別忘了留點時間給你們的二人世界。

巨蟹座 :創新轉變的好機會

譯者:幻覺

群星聚集事業宮,預計事業會見到大量動態,不論是得到升職還是突然調動,總之是收穫職業道路創新轉變的好機會,你發現新角色很有前途,但也帶來全新責任感,這樣的事業前景讓你覺得興奮,但又略帶有對未來發展的不安。

獅子座 :探索新技能

譯者:熊嬌妞

今天是探索新技能的好時候。培訓、成人教育或新的職業培訓都不錯。某些想法或許只是突然閃現,同樣的概念卻會對你的精神層面引起強烈的反響。總之,獅子們會迫切渴望開發自己探索世界的能力。創意能力會得到鍛煉,但其回報遠大於挑戰本身。

處女座 :保持專心

譯者:幻覺

現在很適合投入法律事務,包括保險政策、再融資計畫和所有長期財務主題,事件的發生發展可能讓你覺得意外,但你也有能力用創新辦法解決星星發給你的任務,也許你發現年長親屬需要你的説明,或在整理一些投資選擇,只要保持專心就可以實現很好的效果

天秤座 :驚喜與刺激

譯者:一一

這周臨近結束,伴侶和你的對話讓你驚訝。可能在衝動之下坐飛機出行過週末,或者為未來的旅行定計劃。不管是哪種方式,你們彼此一致同意預算貼近現實。有可能討論金錢問題,可能會為實現的目標進行折中。但你依然發現這種對話充滿了驚喜與刺激。

天蠍座 :“自己”不是關注重點

譯者:clover

手頭的活兒忽然要求極速完成的日子你可能覺得快過勞死了。雖然你有夠多地方法來來積極應對處理,但即將到來的週末有些不尋常。到下週一前,你會發現最好的方法就是最大限度讓客戶滿意,“自己”不是關注重點。你可能發現眼前的專案別太較真或許能暫時解決問題。

射手座 :承擔起更多責任

譯者:幻覺

最近因為土星進入你的星座,你承擔起更多責任義務,工作上要求你比過去更加負責,同時你也能為分給你的工作任務找到創新方案,還會產生一些很不尋常的想法可以最有效地處理好日常工作

摩羯座 :無論何事,都有能力解決

譯者:王小亞

你也許會發現今天你的全副精神放在了寫作和研究上。一堆星正聚集在你交流宮內,使你花了大量時間在圖書館查閱文獻,以便能及時完稿。你會花比平時更多的注意力在某個重要項目上。雖然無論發生何事,你都有能力去解決,但你仍會驚訝於它對你的生活有這如此之好的影響。

水瓶座 :關注各種小細節

譯者:熊嬌妞

四大行星在財務宮,主要是經濟方面牽扯精力。儘管這聽起來讓人沮喪,但是不得不關注各種小細節並解決前路的各種問題。時間允許你去尋找最佳的解決方式。可能某個大型項目或長遠型項目的完成可以給你帶來金錢上的方向。

雙魚座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譯者:clover

是走出去給潛在新客戶做演示說明的好時機。四星彙集雙魚座你就是這積極效力的接收者,助你走進大眾的視線。極大推進事業飛躍的同時也帶來更多責任。你可能也發現了,你屬於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