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要三思 !99%是「情愛玩咖」的星座

第五名獅子座

戀愛丶婚姻和情愛遊戲之間的差別,他們分不清楚

如果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是獅子座,這種以遊戲丶玩樂為天性的星座,如果交朋友,一定會覺得獅子很幽默善良,但是要挑獅子當情人或是當伴侶,你的心臟就要強一點。因為獅子就算過了30歲個性來是跟小孩子一樣,他們有永遠處在情竇初開的「青春期」。如果你希望在婚姻中穩定,小心他們把婚姻當兒戲,因為他們戀愛丶婚姻傻傻分不清楚。

第四名金牛座

屬於踮踮吃三碗公型的情愛玩咖

如果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是金牛座,這種個性的人,一般給人的公眾形像是誠實丶穩重與專業的。就如同他們的職場能力,金牛一但開始使壞,他們偷吃丶劈腿與搞外遇的能力也是非常專業利落的。金牛座總是不動聲色的默默進行自己的花心故事,由於掩飾的非常好,以至於一旦緋聞曝光,就會跌破一堆人的眼鏡。

第三名射手座

天生體力好丶不愛回家,讓他們注定成為情愛玩咖

如果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是射手座,這種天生愛玩丶熱愛自由的星座,把「遊戲人間」當作是人生的第一目標。這種愛玩的特質,並不是為了什麽特別的目的,只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待在固定的地方。進入社會之中,射手流連情愛關係的現象就會越來越明顯,由於體力過人,讓他們注定變成情愛玩咖。

第二名水瓶座

自由戀愛的擁護者,當然也是自由情愛的擁護者

如果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是水瓶座,這種個性的人,把愛情當作是「人生哲學」,水瓶的朋友,大多都是自由戀愛的擁護者,他們喜歡衝撞「一夫一妻制」丶對於「結婚就不可以戀愛」這樣說法尤其反彈。因為水瓶是很重視談戀愛的理想和自由度。如果你愛上水瓶,最好要接受他們的觀念,否則還是分道揚鑣比較痛快。

第一名雙魚座

關於他們的情愛風流史,早有所聞

如果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是雙魚座,這種個性的人,天生下來最大的目標就是談戀愛,但是他們也是戀愛與婚姻中的麻煩製造者。由於雙魚自己搞不定自己的戀愛衝動和幻想,以至於即使結婚之後,他們還會懷抱著初戀時的幢景和心態,自然引起另一半不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