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提米斯-1月份給12星座女生的戀愛小提醒

文:亞提米斯。

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在愛情當中是否也會面臨到意外的問題,或是風平浪靜甜蜜幸福呢?又該怎麼和男友相處才能夠讓戀愛維持在穩定和諧的良好狀態中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非常甜蜜順利的

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是非常甜蜜順利的,妳的男友甚至於可能在這個月向妳求婚,或是說出讓妳非常感動的話,把妳認定為他生命當中最重要的另一半,由於妳的男友是真心誠意的,也讓妳這個月會在滿滿的幸福和感動的淚水中度過。

★金牛座:要給妳男友多些支援

這個月的妳要給妳的男友多些支援,因為他的前女友可能出現來糾纏,妳的男友並不會動心,但是對方卻還是窮追不捨,這時的妳千萬不能夠去責備男友,而是妳要和男友好好商量怎麼解決掉這個「麻煩」,這樣才能快速解決這個問題,並且保障妳們的感情穩定。

★雙子座:還滿感性的

男友在這個月還滿感性的,很喜歡和妳分享一些想法,或許是過年快到了,也會提到一些小時候的成長過程或是提到和家人間的相處,這是個很適合和男友分享內心想法的一個月,千萬不要嫌男友太黏或太囉嗦喔!

★巨蟹座:會有許多著轉折

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其實會有許多著轉折,有些誤會會澄清,有些謊話會被發現,因此在這個月裡頭妳和男友的相處就是時好時壞,情緒上也是高高低低,但幸好都不會構成什麼大問題,只是會讓妳覺得這個月感情生活中的高低起伏也太多了點。

★獅子座:真的有點怪怪的

男友在這個月是真的有點怪怪的,有別的女生對妳的男友非常的感興趣,態度也很直接大膽,而妳的男友也並沒有很積極的拒絕,除了妳該把自己打扮得更美一點之外,恐怕要偶爾適度提醒一下男友,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造成妳們這段感情上的遺憾喔!

★處女座:感情非常的好

和男友在這個月的感情非常的好,男友相當的熱情、在行動上也是如此,和妳之間的親密互動非常的良好,甚至於到了有點曬恩愛的狀態,讓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是羨慕又祝福。這個月有機會見到男友的家中長輩,要記得良好的禮儀和注意人情世故喔!

★天秤座:有點陰晴不定的

男友在這個月的個性是有點陰晴不定的,可說是相當的情緒化,但這並不影響男友還是很愛妳的這件事,只是會讓妳有點困擾的是,男友心情好的時候會想一直黏著妳、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纏著妳一直吐苦水,恐怕會讓妳覺得男友有點太煩人。

★天蠍座:還滿大男人的

妳的男友在這個月裡頭還滿大男人的,很多時候都是帶著點命令的口氣在和妳說話,讓妳總覺得心情不怎麼好,當然也就很容易和男友起爭執,小吵架是難以避免的,但是妳們的吵架還算滿有建設性的,因為把誤會說開之後,感情又會回到甜蜜的狀態。

★射手座:相處是很平和的

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是很平和的,偶爾妳會發現男友有點計較,特別是覺得射手座的妳對他不夠好,這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吃醋和撒嬌,也代表妳的男友在心裡頭呼喊著需要妳的關懷和擁抱,因此在這個月記得要多寵愛男友一點喔!

★魔羯座:極度無趣的狀態

男友在這個月處在一種極度無趣的狀態,主要是因為妳的男友在為了錢的事情發愁,或是想在過年前多賺一點錢而拼了命的在努力,因此把愛情放在一邊沒有太多的心思去面對妳,讓妳頗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水瓶座:相處不怎麼愉快

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不怎麼愉快,容易和男友之間發生爭吵,妳會發現男友有點難以相處,可能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面對到了一些衝擊、壓力很大,而妳正好不小心掃到颱風尾,或是講錯話踩到地雷導致男友情緒爆發,因此這個月說話前還是先看一下男友的臉色比較好。

★雙魚座:似乎特別的迷糊

妳在這個月似乎特別的迷糊,有時候說出來的話或做出來的事情會讓男友覺得哭笑不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不過妳的男友還是非常愛妳的,雖然會給妳一些比較犀利的建議,或許聽起來比較刺耳,但妳會明白男友真的是為妳好才這麼說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