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到沒朋友的3大星座女

小魚兒/原創

現在的人越來越精明,有些小心機也是很正常的。那麼12星座中,誰的心機最重呢?心機最重的星座女都有哪些呢?

NO.1 天蠍座

天蠍女給人的感覺非常神秘,也很冷艷,這樣的她們總是能吸引很多異性。對於自己所喜歡的人,她們不會在乎對方是否是單身的,反而是越具有挑戰性的就越想去挑戰。比起玩心計,天蠍女可是12星座中最厲害的一個。她們很精明,也很有策略,沉著、冷靜是她們最大的優點,她們就算是擁有的東西比別人高也不會太過於張揚,她們總是以保持沉默來麻痺他人的防範意識,在最關鍵的時候就會給他人最重的打擊。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被她們插足,那你只能防患於未然了。

NO.2 天秤座

天秤女非常愛美,她們可以為了美和自戀而瘋狂。只要對方夠帥氣,不管對方是否單身,她們都​​會通過競爭來取得對方的歡心。在奪愛的技巧上,天秤女採用的是隱形的主動,她們不會刻意去搞什麼破壞,而是會將自己的優雅,懂事等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而且適當的製造機會來讓對方主動追求自己。即使她們成為第三者,她們也不會覺得是自己的不對,要怪就只能怪別人沒有吸引力才會失去自己的愛人。

NO.3 處女座

處女女是個比較追求完美的人,她們非常執拗,在愛情上他們有些盲目,她們認為如果是按照自己的標準看上的人就一定不會有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她們甘願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因此而背上的第三者的外號她們也不會在乎。她們擁有謹慎和超凡的規劃和行事能力,對於一切她們都會算計的很好,也習慣凡事在幕後操作,因此她們在外人看起來心機也就比較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