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鳴12星座2014年十二月桃花運勢

文:羅鳴。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終於來臨。在這個冬雪飄飄的時節,十二星座們都會感慨萬千吧。是啊,工作、事業、愛情、家庭的壓力,也如山一般大起來。尤其是單身的星座們,一定會想在最後一個月裡,桃花爆紅,愛情運爆好吧。所以,來看看十二星座們會不會如願以償吧。

一、白羊座桃花指數:★★★★☆

羊兒們在近期,都是屬於士氣高漲的類型。愛情上也會有無敵的好運氣。拜木星所賜,它在自己的真愛宮中,為自己帶來的都是感情上的好消息。羊兒們自然會有春風得意馬蹄疾的快感。只不過,有時候得意時,也要沉下心來思考未來啊,不可沖動行事。

二、金牛座桃花指數:★★★☆

在12 月,萬物蕭索,牛兒的愛情,也彷彿進入了冰天雪地的嚴寒之中。但是只要耐心地等待,等在婚姻宮里長達兩年的土星在23 號之後離開,那麼牛兒們的春暖花開就來了。雖然感情還是很苦,但是一定要相信希望在前方。

三、雙子座桃花指數:★★★☆

雙子座的愛情,雖然並不像獅子、天蠍那樣,運氣紅紅,桃花盛開,但是很有可能,在12 月的時候,收到某人的承諾。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能有這樣興奮的事情發生,多少也能安慰一下寂寥的心情。但是如果沒有,也不必擔心,因為好的愛情在後頭呢。

四、巨蟹座桃花指數:★★★★

不得不說,巨蟹們由於土星一直停留在戀愛宮,所以狀態一直不大好,尤其是單身的巨蟹們,總是在遇到了新的人的時候,發揮失常,守不住愛情。還好12 月過後,巨蟹們的愛情會釋放能量出來,因為土星要離工了。加上海王星在水象的雙魚宮中,也能為自己帶來浪漫的愛情哦。

五、獅子座桃花指數:★★★★☆

讓人羨慕不已的獅子座,在近半年裡,都是開啟了幸運模式。羅鳴老師認為,有木星坐鎮,簡直是所向披靡。可是感情的事情呢,雖然星像是好的,有時候還是需要自己主動一些,走出家門,創造偶遇的機會,創造交流的機會,才能成哦。

六、處女座桃花指數:★★★☆

處女座的人在12 月的愛情,會經歷兩重天。可能會在最開始的時候,感情會有衝突發生,會遭遇鬧分手事件。還有的人會覺得寂寞難耐。在中下旬,隨著金星移到真愛宮,開啟嶄新的戀愛自由時代,處女座們可以盡情享受社交帶來的快感。

七、天秤座桃花指數:★★★★

木星是幸運之星,而此時它在自己友好星座火向獅子座,這真真是極好的訊息,為自己帶來各方面的幸運。天秤的桃花運一向是挺好的,在年末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由親友帶來不錯的桃花運。只是天秤們處處留情,有可能會導致爛桃花,需要多加註意。

八、天蠍座桃花指數:★★★★★

或者在11 月裡,很多人,包括蝎子們的感情運勢都不怎麼樣,那麼12 月對天蠍來說,那可就要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了。海王星的順行給蝎子帶來很不錯的影響,更何況這顆星在自己的真愛宮中,這會讓蝎子們的愛情,如有神助。

九、射手座桃花指數:★★★★

金星從11 月16 日起進入了射手座,呆到12 月10 日。金星使射手們的桃花運變好,這點不必懷疑。畢竟射手們也不是吃素的,有幽默感,有好人緣,輕鬆搞定仰慕者,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12 月,射手們整體上的桃花運,前半個月會好過於後半個月。

十、摩羯座桃花指數:★★★★

在感情方面,摩羯座們一向是很不錯的。11 月尤其對有戀人的摩羯們有利。在12 月裡,摩羯座很有可能與鎖定的目標有發展。羅鳴老師認為,桃花運雖然不及一些當紅的星座,但是也不會太差,畢竟金星在中下旬都會給自己增添活力的。

十一、水瓶座桃花指數:★★★★☆

12 月 4 日開始,火星在水瓶座,這是一個對感情很美好的星訊。水瓶們會在這個時候,變得無比受歡迎和被追捧。不管是在工作場合、社交場合,還是在其他地方,都可能會遇到一些很有意思的人,這將會增加桃花的機緣哦。

十二、雙魚座桃花指數:★★★★

11 月的單身雙魚們,一心扎在事業中,無暇也沒機會顧及到愛情。好在從11 月16 日起,海王星恢復順行,這顆代表著浪漫想像的行星,也是時候給雙魚們帶來浪漫了。如果有可能,12 月的雙魚們,還是要多了去參加聚會,展示自己魅力啊,不然桃花也不可能宅在家中開啊。畢竟魚兒們也越來越現實了,網戀也變得有抵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