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提米斯-12月份給12星座女生的戀愛小提醒

文:亞提米斯。

12月份愛情當中是否也會面臨到意外的問題,或是風平浪靜甜蜜幸福呢?又該怎麼和男友相處才能夠讓戀愛維持在穩定和諧的良好狀態中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教學相長

這個月和男友間的相處是很溫暖的,是個帶有「教學相長」意味的一個月,妳會發現男友在某些專業的部份懂得很多,也讓妳看到男友很帥氣專業的一面,雖然不見得聽得懂男友在說什麼,但男友和妳分享時的神情會讓妳對男友更增加不少發自於內心的崇拜。

★金牛座:抓不住男友想法

妳會覺得有點抓不住男友的想法,因為妳的男友在這個月常會有很多自由奔放的思考,並且經常性的變動這些想法,常是數天一改的情況下,金牛女就不太容易跟得上男友的速度,這也容易使得溝通上有點小小的障礙。請不要擔心,男友雖然想法多變但並不會變心。

★雙子座:男友容易忙於工作

和男友的相處上在這個月裡頭是越顯幾分孤獨的,男友容易忙於工作、因為容易有新的案子需要執行,有些原本已經承諾妳的計劃反倒沒有辦法順利進行,這也使得妳的心情跟著大受影響,就大人大量多體諒一下男友吧?

★巨蟹座:男友特別的活潑

男友在這個月顯得特別的活潑,很喜歡到處跑或是對於運動很著迷,對妳來說可能是有點辛苦的,因為妳也需要陪著男友上山下海或是騎自行車、跑步,雖然是還滿累的,但這會帶來不少好處,像是和男友之間感情變得更好,還有妳也順便達成瘦身的目標囉!

★獅子座:不要懷疑太多鬧脾氣

妳會發現男友好像有點鬼鬼祟祟,似乎好像有什麼事正在進行卻想瞞著妳,甚至於讓妳懷疑男友的忠誠度。但事實上是妳的男友正在準備一些驚喜,畢竟年底快到了,男友想要帶給妳一些幸福的事情,妳不要懷疑太多鬧脾氣,好好等待男友帶來的浪漫吧!

★處女座:多照顧辛苦的男友

妳的男友在這個月過得有點辛苦,因為工作方面會突然有大問題,也連帶讓他需要為了工作不斷加班或是取消一些休假,而妳也會感覺到男友有點過份嚴肅,這是因為男友下班後仍然無法放鬆所致,這個月需要妳扮演一下小甜心,多照顧一下辛苦的男友。

★天秤座:多忍受男友沒耐心

男友在這個月對妳相當好,可能是節日來到的關係,會特別為妳準備一些小禮物,或是計劃帶妳一起出遊,只不過妳的男友在這個月顯得相當沒有耐心,不喜歡等待或排隊,容易因此臭臉或發脾氣,可能是妳要多忍受的部份。

★天蠍座:相當愉快

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是相當愉快的,妳會感受到男友對妳深刻的愛,甚至會覺得男友有點黏或管妳管太多,也會製造很多浪漫或是很愛逗妳笑,該說這個月對妳而言就是超甜蜜的一個月,好好享受男友對妳的寵愛吧!

★射手座:男友有點小小的自私

妳會發現男友好像有點小小的自私,特別是在用錢方面顯得有點小氣,反倒是妳為了男友倒是付出許多有形無形的事物,不過到下半個月妳會發現男友在金錢上的控管是有他的理由的,一切誤會也會因此煙消霧散,妳也會發現男友其實用心良苦,還是很愛妳。

★魔羯座:有點疏離的一個月

和男友之間是有點疏離的一個月,妳的男友在這個月致力於工作或是他所專注的事業上,這也使得妳的男友沒有太多心思在經營感情上,對妳也少了許多的關懷,二人間的關係是比較冷淡一點的,讓妳覺得有點小小的寂寞呢!

★水瓶座:男友對妳很好

男友在這個月對妳很好,很喜歡和妳到處吃吃喝喝約會,或是特別去買一些名產或美食回來和妳分享,妳可能也要想想該怎麼維持美好的身材。另外是男友在這個月常常會有些猶豫不決的態度,像是買東西時無法下決定的狀態,會讓妳覺得有點不耐煩,因為太婆婆媽媽了。

★雙魚座:相處恐怕不太好

妳和男友在這個月的相處狀態恐怕不太好,男友在這個月表現的浪漫不足,反倒是有點像個大老爺一樣等妳去侍奉他,這樣的態度讓妳覺得很失落,加上因為節日的來臨,男友的懶散和大男人態度都讓妳累積很多不滿,也就容易有爭吵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