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提米斯-10月份給12星座單身女生的桃花運小提醒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10月份,單身的妳會在哪些日子特別有桃花運呢?在這個月遇上桃花運來臨時又該特別注意哪些事才能留住好桃花、遠離爛桃花呢?十二星座的美眉們,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牡羊座:

桃花來臨日:10/17

這個月的妳基本上桃花運不怎麼好,妳面對男生的態度太直接、講話有點太過尖銳,常常找不到和男生共同的話題,因此不容易交到新的朋友,如果妳希望這個月桃花運好一點的話,試著走溫柔成熟路線,會對妳有很多的好幫助。

★金牛座:

桃花來臨日:10/19、10/20

桃花運在這個月還算不錯,有機會認識個性很溫和、很有禮貌,對妳的追求又相當直接的男生,個性好、態度也積極,這樣的男生並不多見,如果妳也對這個男生有感覺的話,不妨好好多多認識,畢竟好對象難尋,遇見了就要好好把握囉!

★雙子座:

桃花來臨日:10/22

這個月的桃花好壞參半而且相當的極端,妳會遇上相當好的對象,包括家世背景、個性、外表都是極佳的金桃花,但也會遇上個性很糟糕、很會玩弄感情的超級玩咖,上天堂或是下地獄恐怕就在一念之間,好好觀察多多瞭解,不要太快栽進陷阱當中囉!

★巨蟹座:

桃花來臨日:10/24、10/25

桃花運在本月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妳猶豫太久的話,好桃花就會相當快速的離妳遠去,如果妳對這個新朋友有興趣的話,真的不能太害羞,倒也不是要妳熱情如火,只不過太過冷淡或常已讀不回(或很晚回)恐怕會很快澆熄對方對妳的興趣。

★獅子座:

桃花來臨日:10/27

這個月的妳有異國桃花緣,或是深具外國背景,像是在國外長大的男生對妳相當的有興趣,也很積極的想和妳多認識,不過這些對象都似乎很難讓妳有想談戀愛的感覺,可能都只是單純和他們交交朋友,沒有太多發展進度。

★處女座:

桃花來臨日:10/02、10/29

本月的妳會遇上妳的夢中情人,主要是這個對象的外表談吐、和妳之間的溝通都很順利美好,只不過妳會慢慢發現對方可能已經有家室或是名草有主,要小心不要成為小三,有時候踩煞車是對妳自己最好的保護喔!

★天秤座:

桃花來臨日:10/04、10/31

這個月的桃花是年紀比妳大一些的男生,個性成熟事業有成,不過和妳之間會有些許的代溝,這個對象其實會滿積極的想要和妳保持良好的聯繫,如果妳也慢慢動心的話,其實妳們是有機會可以發展出一段美好戀情的喔!

★天蠍座:

桃花來臨日:10/06

妳在這個月沒有什麼太多的桃花運,喜歡妳的男生多半不敢主動表態,只敢有一些暗示,但這些暗示不見得能引起妳的注意或興趣,因此這個月的妳常會覺得有點小小的淒涼,為什麼總是好像獨守空閨無人聞問呢?

★射手座:

桃花來臨日:10/08

這個月的桃花運算中等,妳會認識滿普通但是還滿有趣的男生,雖然沒有什麼家世背景和雄厚財力,但至少個性上和妳滿合、滿聊得來的,由於互動還算不錯,如果妳動心的話,其實和這個男生發展成戀愛關係倒也是挺甜美的事。

★魔羯座:

桃花來臨日:10/10

對妳而言,這個月基本上都是爛桃花居多,認識的新朋友就算是看起來玉樹臨風,內在大概也都是超級玩咖的等級,想玩戀愛遊戲的成份挺高的,幸好妳很聰明、看得出來總有某些部份不太對勁,會適度推開這些爛桃花。

★水瓶座:

桃花來臨日:10/12

意外出現的對象會讓妳有點心動,因為妳們的相遇過程很有趣還帶點刺激,或是其中還會有點小小的誤會,只是這也無形中拉近妳們的距離,而妳也對對方越來越有好感,帶點戲劇化發展的桃花運也算是這個月很有趣的事。

★雙魚座:

桃花來臨日:10/15

這個月的妳會遇上剛失戀不久、或是情傷一直治不好的男生,倒不見得他們是一直還愛著前女友,而是這段愛情讓他們很受傷,而妳如果對其中一個有興趣,不妨發揮妳的溫柔魔力去撫慰他的心靈,他會因此迷上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