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09/08~09/14

塔羅牌療愈師海百合

出自原創,請轉載者注明出處

【請參考上升/太陽星座】

【牡羊座】 Aries (03/21 - 04/19)

本周提醒:開啟

工作:本周你將會迎來一個新的局面,你知道做好當下是最重要的事,其它的都需要時間。你成為一個媒介,一個溝通的使者,注意自己的角色就不會跑偏。

情感:關係中有很多良性的溝通,你們對未來有很多計畫,你開始一件件去實現。掌握好機會,本周是化解你們之間矛盾的最好時機。單身的牡羊座多去表達自己的立場和主見,這對吸引合適的對象很有説明。

財運:只要不吝嗇說話,就能大小財通吃。

健康:肩胛方面。

本周開運物:黑髮晶

貴人星座:巨蟹座

來電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 - 05/20)

本周提醒:和解

工作:本周難免會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你被拖入捲進是非鬥爭中很難明哲保身,不過就算風浪再大也不過是一時,很短時間內就會風平浪靜。

情感:關係中的矛盾被激發出來,很多壓抑的情緒都得到釋放,雖然讓人比較難接受但這也屬於一種交流的方式,當你很清醒的時候你就會坦然接受所發生的一切。單身的金牛座容易與人發生衝突。

財運:走偏門更利財運。

健康:注意意外受傷。

本周開運物:粉晶

貴人星座:天秤座

來電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 - 06/21)

本周提醒:轉彎

工作:你有些不堪重負了,但除了堅持你覺得沒有任何辦法,現在是你思考你做事方法的時候,世界上沒有困難的事除非你沒有用對方法。

情感:現在你覺得已經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了,深受恐懼和疑慮的折磨,你打算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很可能你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關係空前緊張,如果你非要堅持那很可能會面臨分手。單身的雙子座不自信困擾著你。

財運:放棄財運。

健康:注意頭部。

本周開運物:黃水晶

貴人星座:射手座

來電星座:金牛座

【巨蟹座】 Cancer (06/22 - 07/22)

本周提醒:合作

工作:團隊運作達到一個成熟高度,顯示出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安全感得到超強提升,現在你無須有職場方面的任何擔心,一切都會順利進行。

情感:兩人建立起超凡的信任度,達成非常默契,你們會有一個比較實際的共同計畫,它將推動你們有更深層的契合。你們的計畫將受到所有人的祝福。單身的巨蟹座多參加聚會有益發現有情人。

財運:得到長輩資助。

健康:肌肉酸痛,堤防拉傷。

本周開運物:紅玉髓

貴人星座:水瓶座

來電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 Leo (07/23 - 08/22)

本周提醒:犧牲

工作:會有一系列的難題叫道你手上,如果你不計較當下的得失,將來你得到的將會更多。贏得人心是最大的資源和財富。

情感:關係中你的讓步會為你換來更多的自由和信任,不逞強和適當的擔當是你漸漸成熟的標誌,記住你不爭你永遠就是贏家。單身的獅子座本周多參加公益活動,這將提升你的魅力讓你更具吸引力。

財運:有舍才有得。

健康:注意血液方面的問題。

本周開運物:海藍寶

貴人星座:處女座

來電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 Virgo (08/23 - 09/22)

本周提醒:持衡

工作:一些隱藏的危機必須排除,否則在將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你都別想有好心疼,去學習通過溝通將問題解決,而不是自己硬抗。

情感:你覺得自己已經壓力重重付出良多,希望得到對方的支持和關心,這樣“乞愛”的模式讓對方很不舒服,另一半在這個時候更需要得到你的關注。單身的處女座埋怨和嘮叨讓你背離好運。

財運:斤斤計較讓你損失更多。

健康:注意胸部的問題。

本周開運物:葡萄石

貴人星座:牡羊座

來電星座:射手座

【天秤座】 Libra (09/23 - 10/23)

本周提醒:富饒

工作:你享受你的工作,並為此忙碌不停,在他人看來你似乎受其所累,可你覺得這就是你存在的意義。

情感:受到你內在模式的影響,一些你認為應該的事情對方卻沒有做到讓你大感失望,不過這也在你你預料之中,對關係有一種複雜的糾結,只有你徹底放下期望才能獲救。單身的天秤座容易遇見金桃花。

財運:大筆橫財入庫。

健康:注意有發胖的跡象。

本周開運物:金髮晶

貴人星座:雙子座

來電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

本周提醒:引領

工作:本周會有一些意外情況發生,你必須提高警惕,有人會故意給你指錯路,避免差錯的唯一方法就是多問幾個人。

情感:關係中掌握方向和主導權的那個人不再發言,現在暫時得到一種微妙的平衡感,雖然只是短暫的,可也讓人有點輕鬆感。單身的天蠍座小心好事者的牽線,雖然沒有不懷好意但也很難給你帶來好事。

財運:為家人付出良多。

健康:注意皮膚。

本周開運物:紅珊瑚

貴人星座:金牛座

來電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 - 12/21)

本周提醒:方向

工作:走到現在這一步有點完成的意思,也表示你可以嘗試其它可能,調整你的方向你將獲得新的開始。

情感:一個意外打破你們之間的平衡,你對關係有另外的想法,這一點或許你現在並不會說出口,不過從那個時候開始關係就已經開始有變化了。單身的射手座多外出走動有利桃花運。

財運:為玩樂花費頗多。

健康:注意眼睛。

本周開運物:橄欖石

貴人星座:獅子座

來電星座:天蠍座

【魔羯座】Capricorn (12/22 - 01/19)

本周提醒:滿足

工作:現在你享受著工作帶來的樂趣,你是成功的,你知道工作的最本質的意義是什麼,你不為其所累,現在是放鬆的時候。

情感:關係以最健康的模式在運作著,彼此滿足對方所需,這是一個修復關係的最佳時機,記住如果你打開自己也等於打開了對方的心。單身的摩羯座大行桃花運,多外出玩樂增加結識朋友的機會。

財運:大豐收。

健康:注意腸胃。

本周開運物:虎眼石

貴人星座:天蠍座

來電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Aquarius (01/20 - 02/18)

本周提醒:打開

工作:一個新局面終於打開了,擺脫困境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現在最關鍵的是你必須瞭解到自己的位置。

情感:關係裡的那層窗戶紙終於捅破了,現在是黑是白一清二楚,現在是到了該為自己做打算的時候了,可以商量或者你自己做主。單身的水瓶座容易與人曖昧關係不清不楚。

財運:青春修繕費花費良多。

健康:注意坐骨神經。

本周開運物:月光石

貴人星座:雙魚座

來電星座:摩羯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 - 03/20)

本周提醒:願望

工作:不分晝夜把活幹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你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放鬆一下了,但事實是更多的工作在前面等著你。

情感:雙方很久沒有進行深層的溝通,很多問題都一再忽視,再忙也要在本周抽個時間認真相處一下,否則越到後面問題會越嚴重。單身的雙魚座需要調整下作息,這樣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財運:收支平衡。

健康:注意流感發熱。

本周開運物:白水晶

貴人星座:摩羯座

來電星座:牡羊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