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星座會被坑錢嗎

辛辛苦苦賺來錢,沒想到一個沒剎住車,就給「敗」光了,望著買來的大堆東西只有後悔的份,尤其更慘的是還知道這錢怎麼花的,想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悲劇吧,那就警惕一下你的消費慾,別讓它將你給坑了!

No. 1:天秤座

揮金如土,錢往往用不到實處。最好減少與朋友聚會,避免成為冤大頭。

NO. 2:雙子座

具有很強的消費衝動,看到喜歡的東西會不計價格打包回家,想控制都難。

NO. 3:射手座

花錢大方,顯得沒有節制。還是乖乖呆在家比較好,以免沒錢用時再後悔。

NO. 4:摩羯座

消費慾望能瞬間被點燃,極易輕信廣告。逛街時最好找消費理智的朋友同行。

NO. 5:處女座

本週會有額外的錢財入賬,意外之財會促使你的消費慾大大增,但花得也開心。

NO. 6:水瓶座

為了維持愛情的甜蜜感覺,給戀人買禮物送驚喜的想法強烈,消費慾望自然不低。

NO. 7:天蠍座

看到自己喜愛的商品難免會蠢蠢欲動,但會較理智的進行消費,儘量控制慾望。

NO. 8:雙魚座

雖消費慾不大,但為了獲得長期收益,在戀愛和人脈拓展的物質投資上毫不吝嗇。

NO. 9:白羊座

有些無所謂的心態,有錢就花點,沒錢就少出門,消費的慾望並不強。

NO. 10:獅子座

雖說錢財支出不菲,但財務狀況很有規劃,能嚴格依照預算進行必要消費。

NO. 11:巨蟹座

本週資金周轉方面會遇到一點小麻煩,要為錢而著急,自然沒時間去考慮消費。

NO. 12:金牛座

情緒波動大,精神不振,根本沒心思消費,但容易稀裡糊塗被商家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